239 即將開始的演唱會(1/4)

1月5日演唱會如期進行。


這兩來尹曉鍾一直都沒有看到李顯的身影,可以想到她一定是在為了演唱會上座率的事在忙碌著。


中間這段時間尹曉鍾也沒有閑著而是邀請了娜英和火火風兩位老師,畢竟這兩位都是經驗比較豐富的歌手了,他們對演唱會的事更懂一些,所以他把他們倆人請來主要也是為了谘詢一下演唱會的事。


經過一係列的詢問,尹曉鍾這才大概明白了其中的玩法,關於演唱會的舉辦,其實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三方構成,誰的更強勢,誰就可以拿到最大的利潤。


三方分別為歌手和經紀公司、中介承辦公司和最後的票務也就是黃牛票。


如果歌手和經紀公司比較強勢的話,那就可以直接將票價定高,定高後如果還有中介承辦公司願意接手,那歌手和經紀公司就會直接拿到合理估算後的收入,後麵票銷售的如何和他們便沒有了關係。


隨後中介承辦公司為了盡快收回給歌手和經紀公司的錢,肯定會加高票價,所以經過這一道加價,演唱會的票價就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如果票銷售的比較好,中介承辦公司將會把部分票的銷售權利下放到票務也是黃牛,黃牛經過壓票等手段,虛假炒作做出票源很緊張的局麵,會繼續抬高票價,最後票價會再次翻一翻。


聽明白了這些,尹曉鍾問道,“票價被炒的這麽高,那想聽歌的歌迷不是就買不起了嗎?”


娜英抿嘴一笑,“歌迷也分等級,一線歌迷就是隻會買低價票的,他們並不是中介承辦公司和票務的適合人群,這些歌迷隻是歌手搞一些回饋活動他們才能享受到低價票。”


“中介承辦公司的主要人群是二線歌迷,這些人會願意多出一些錢來觀看偶像的演唱會,所以經過一輪加價後的價格,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