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複雜的演唱會(1/2)

演唱會分為多種形式,大部分一流歌手都會舉行巡回演唱會,基本都是一圈下來走遍全國各大城市,這種歌手基本都是受眾麵很廣,知名度大,並且有著比較多的原創歌曲,隻有才能成功的舉辦一次全國巡回演唱會。


像楊露等人皆屬於剛入行的歌手,通過平台也就是選秀節目一舉成名,主要成名途徑還是選秀節目,並且名氣也是暫時的時下熱度,如果一段時間內沒有足夠好的作品,節目熱度消失,歌手也就會石沉大海。


而且這些選秀出來的歌手,由於沒有原創歌曲的積累,在全國範圍內名氣也不是很響,所以她們隻能舉辦一些單場演唱會,做全國巡回演唱會根本還不夠資格。


所以李顯完全按照尹曉鍾的想法,借著選秀節目的熱度未消,開始籌劃了一期《尋找劉三姐》歌手答謝演唱會,場地就定在了可以容納二萬人左右的津城文化體育館。


離1月5日演唱會的開始,還有的時間,李顯這段時間一直在和中介公司,還有票務之間打太極,演唱會門票定價是由李顯和藝人們一起商量的,綜合了一切因素定價500元-1500元之間。


這,李顯來到尹曉鍾的辦公室,氣憤的坐在沙發上。


尹曉鍾自從上次在醫院和李顯接吻了以後,兩人的關係也變的更微妙了一些,不是曖昧,但是至少兩人之間似乎更近了一些。


“怎麽了?”尹曉鍾問道。


李顯自己倒了一杯溫水,喝了一口,“我還真沒想到,搞個演唱會竟然這麽複雜。”


尹曉鍾走過來坐在她的對麵,“票賣的不好嗎?”


李顯長歎口氣,左右看了一眼,反問道,“你現在沒事?”


尹曉鍾點點頭,回答道,“有你在,我啥都不幹,哪有什麽事啊。”


“那我就和你。”李顯又喝了一口溫水,“咱們不是根據座位區域定價500元到1500元之間嗎?這個價格是我和藝人們一起商量出來,其實是比較符合當下的市場,我們預計就算賣不掉兩萬,至少也能買出一萬,畢竟節目熱度還在,到場的嘉賓也有一定的號召力,價格也比較劃算。”


“嗯,然後呢。”尹曉鍾問道。


“後來我把這個價格放給了中介公司,結果中介公司直接再每個段位提了一千元,一瞬間票價就變成1500-500的區間了,000張票開售第一就被搶購一空。”李顯介紹道。


“這不是挺好嘛,如果按你的要求來,這麽高的價格賣光了,這不就是利益最大化了嘛。”尹曉鍾道。


“好什麽好啊,裏麵貓膩多著呢。”李顯並沒有加價賣了三千張票而有任何的高興,繼續道,“咱們沒有經驗啊,定完價以後,中介公司直接就按上座率百分之八十,然後再乘以咱們的定價,再除以兩份給咱們分賬了,錢是拿到了,可是後麵如何操作咱們就沒辦法幹預了,現在他們票價賣的高,賣的好,其實和咱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尹曉鍾聽明白的點點頭,問出了自己的疑問,“他們直接就給咱們分賬了,他們不是會承擔賣不出去票的風險嗎?”


“我當時急於收錢其實也是擔心這個,我擔心咱們自己賣不出去,所以才找了中介承辦公司,他們的合同我也看了,沒什麽問題,可是現在來看啊,咱們吃虧了。”李顯是一個狠精明的女人,這段時間公司的事情也是太多了,這邊演唱會的事她沒有死盯,雖然錢收回來了不少,可是並沒有實現利潤最大化,反倒讓中介承辦公司賺了一筆。


聽她完,尹曉鍾抿嘴一笑,“這有什麽吃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