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劇組出事了(1/3)

聽完趙趙的演唱,眾人再次滿意的拍著手,歌詞旋律都深入人心。


就在尹曉鍾準備繼續聽下去的時候,李顯的手機響了起來,她趁著現在沒人唱歌的時候接聽起來。


“什麽?好,好,我馬上就到。”李顯表情變的凝重將電話掛斷。


看到一向榮辱不驚的李顯表情和語氣的變化,大家都很疑惑的看向她,隱隱感覺有事情發生了,而且還不是什麽事。


“怎麽了?”尹曉鍾問道。


“《嘿!老頭》劇組出事了。”李顯回答道。


“什麽事?”尹曉鍾繼續追問。


“升降架倒塌,一名攝像師摔了下來,兩名現場組成員被砸在下麵,10已經趕到,現在什麽情況還不清楚。”李顯一邊穿上外套一邊道。


聽到這樣的消息,尹曉鍾自然沒有心情繼續聽歌了,站起身,“我跟你一起去劇組。”


李顯點點頭,然後用手機撥了出去,“楊導演,我是李顯,全組馬上停工,告訴劇組人員不要將事情外泄,所有現場人員的手機都要排查,一定不能讓人把現場的事情發布出去,暫時不要通知受傷人員的家屬,我現在就過去。”


叮囑完劇組,他又給付豔柳播了過去,“付主任,劇組出事了,你馬上聯係所有媒體,見這個消息封殺住。”


“好。”付豔柳在電話那邊答應道。


見李顯這麽熟練的在安排著事情,眾人瞬間被弄的也有一些緊張,但是他們心裏都清楚,李顯可是專業的危機公關,有她在這件事情應該會比較容易解決掉。


將一切都安排好,李顯看向尹曉鍾,“尹總,你要和我一起去嗎?”


尹曉鍾點點頭,“嗯,和你一起去。”


“行,走吧。”李顯先離開了錄音棚。


尹曉鍾則是回頭交代了一下,“你們繼續錄歌吧,有時間我再過來聽。”完,看向範範,“範總監,這邊事就擺脫你了。”


範範雖然不是搞電視劇的人,可是她也清楚,劇組出現事故有人受傷,這是嚴重的安全事件,如果這事一旦處理的不好,不光電視劇上映會被阻撓,就連整個劇組都要接受組織的檢查,這些都是事,最大的問題將會是社會的輿論和媒體的轟炸。


“行,尹總放心吧,這邊就交給我吧,你去處理你的事情吧。”範範回答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