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專輯品鑒(1/2)

新專輯的曲目終於敲定了。


尹曉鍾拿過他們已經編排好的文件仔細看去。


1翻唱《想把我唱給你聽》演唱:趙磊、趙趙、遲寧寧、馬妥妥


《當你老了》演唱:趙趙、趙磊


《人都有老的時候》演唱:趙趙


4《類似愛情》演唱:遲寧寧


5《我愛他》演唱:馬妥妥


6《成。都》演唱:趙磊


7《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演唱:趙趙、遲寧寧


8《因為愛情》演唱:趙磊、馬妥妥


看完這張隻有8首歌的數字專輯,尹曉鍾由心底佩服起企鵝音樂的製作團隊,八首歌中有四人合唱,還有每個人的單曲,還有一男一女的搭配對唱,分配的非常合理。


而且除了第一首歌是翻唱的,其他的七首歌都是趙趙和趙磊這麽多年的原創歌曲。


尹曉鍾看向他們,頗感興趣的問道,“除了那首翻唱的《想把我唱給你聽》和《成。都》還有《當你老了》以外,其他的歌你們今方便唱唱嗎?我也聽聽。”


遲寧寧疑惑的看著尹曉鍾,“《成。都》你怎麽聽過?”


趙磊聽到這問題後,抿嘴一笑,“幾個月之前,我在土豆子哥那裏駐場的時候,尹總去那邊的時候聽我唱過。”


尹曉鍾也跟著露出笑臉,看向趙磊,“當時我就是被他這首歌吸引的,後來才會又去找他然後簽了他。”


眾人這才明白其中的過程點點頭。


“八首歌是不是少了點?”尹曉鍾依稀記得,自己的時候看過一些唱片的專輯,裏麵似乎都是至少十幾首歌的。


範範解釋道,“現在網絡上的數字專輯不求數量,隻求質量,質量高的就算隻是單曲也會爆火,之前的《放手去愛》不就正是一個典型的案例嘛,隨著直播等行業的發展,現在翻唱歌曲都變成了一個趨勢,很多老歌都被新人翻唱再次火起來了,所以我們這邊的專輯製作人都比較看重歌曲的質量。”


“哦哦,我隻是隨便問問,在我的印象裏一張專輯似乎都有很多歌曲的。”尹曉鍾也聽明白了範範的解釋。


此時,負責錄音棚控製的老師也將設備調試好,看向這邊,“尹總不是要聽聽其他歌曲嗎?隨時可以開始了。”


尹曉鍾抿嘴一笑,看向眾位歌手,“怎麽樣?唱來我聽聽,我聽聽你們的原創歌曲,不定以後都能成為你們的代表作呢。”


遲寧寧急於在尹曉鍾麵前表現自己,首先站了起來,自信滿滿的道,“我先來《類似愛情》這首歌我都已經錄過幾次了。”


“哦?這麽有信心啊。”尹曉鍾笑著問道。


遲寧寧堅定的點點頭,隨後轉頭向錄音棚裏走去。


馬妥妥湊到尹曉鍾的身邊,也一臉期待的看向錄音棚裏的遲寧寧,“這首歌我也沒有聽過呢,聽趙磊特別好聽。”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隔著透明的隔音玻璃,尹曉鍾可以看到遲寧寧已經全部準備好,外麵設備前調音老師將設備全部調試好,將無線耳麥分發給在場的所有人。


尹曉鍾將耳麥戴好,以前他也戴過不少耳麥,這個耳麥厚實柔軟,戴上以後整個世界似乎都安靜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