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企鵝音樂的錄音棚(1/3)

丸子和付豔柳剛剛離開,李顯便推門走了進來,“尹總,剛才企鵝音樂那邊給我來電話了,新專輯定曲目,你要一起去看看嗎?”


“是趙磊他們的新專輯嗎?”尹曉鍾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怎麽關注趙磊和趙趙。


“對,上次不是和你過了嗎?趙磊、趙趙、遲寧寧和馬妥妥,他們四個人正在錄製一張數字專輯。”李顯回答道。


尹曉鍾看了看時間,站起身,“行,我今正好沒什麽事,企鵝音樂那邊合作這麽久了,一直還沒有去看過呢。”


李顯點點頭,“行,我去安排車。”


最後,還是海開車帶著尹曉鍾和李顯兩個人,直接奔赴京都城企鵝音樂的總部。


企鵝音樂總監範範知道尹曉鍾也跟著來了,親自下樓迎接。


“尹總,真沒想到今你會來啊。”範範熱情的迎了上來歡迎道。


“範總監,都這麽熟了你還親自來迎接我,這叫我怎麽好意思啊。”尹曉鍾客氣的回應,“咱倆合作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機會讓這邊來看看,今李顯要過來,我就也跟著來了。”


“今要跟幾位藝人敲定專輯曲目,所以才叫李總來看看的。”範範領著他們向企鵝集團的大樓裏麵走去。


企鵝集團在國內是互聯網方麵的龍頭企業,產業涉及麵非常廣泛,文化娛樂產業其實並不是他們的主要業務,可是由於他們產品的多元性鋪開在整個網絡,所以文娛業務也隨之快速的發展起來,在電影投資,音樂投資上也獲得了非常顯著的成果。


進入到集團大樓後,範範看向尹曉鍾問道,“尹總是先去我辦公室坐會還是直接去音樂棚?”


“那就去音樂棚吧,我還沒見過音樂棚呢。”尹曉鍾回答道。


範範點點頭,“好,正好你的那些愛將都在那邊錄音呢,去看看他們。”


尹曉鍾和李顯跟著範範直接來到音樂棚,進入到音樂映入眼簾的就是科技感十足的裝修,整個空間內頗有一種歐美重金屬的質感。


“謔,這裏真高級啊。”尹曉鍾還是第一次到製作音樂的錄音棚,自己入行以來,剛開始總是在劇組中穿梭,後來又混到了電視台的攝影棚裏,現在終於有機會看看製作音樂的地方了。


範範得意的一笑,“我們企鵝音樂的錄音棚和設備都是在外國進口的,並且有國際的樂器大師,音樂設備大師親自定期過來調音檢查,平時也會遠程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