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由衷的感謝(2/4)

了自己連夜喝酒的事,多少她還有些不好意思。


梁潔瑩則是大大咧咧的看到尹曉鍾的身邊,一把挽起他的手臂,“穎,這就是我們的老板尹曉鍾,我都管他叫曉鍾哥,現在咱倆是好姐妹,你也和我一樣稱呼他就行。”


趙莉穎看向尹曉鍾點點頭,“曉鍾哥,你好。”


尹曉鍾微笑回應,然後看向梁潔瑩,“昨又不是沒見過,怎麽還要再介紹一遍呢?”


梁潔瑩則是讓趙莉穎坐下,道,“今之所以再介紹一遍,是因為我和穎兩個人現在已經好姐妹了,所以必須要重新認識一下啊。”


尹曉鍾無奈的搖搖頭,“好吧。”


趙莉穎確實長的很可愛,今沒有特別化什麽裝,隻是淡淡妝容看著也很漂亮清純。


“曉鍾哥,我昨聽潔瑩了你,你太厲害了,這才剛進入到娛樂圈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培養出這麽多厲害的藝人,我老佩服你了。”可以看出來,趙莉穎之所以會和梁潔瑩很聊的來,還是因為她的性格很好,不扭捏,大大方方的。


“沒什麽厲害的,還是她們比較厲害而已。”尹曉鍾回答道。


趙莉穎看向梁潔瑩,然後繼續道,“我這段時間要出去出席幾個活動,等下個月我不忙了,我就去津城找你們玩。”


尹曉鍾點點頭,“好啊,隨時歡迎你。”


“昨和潔瑩聊我才知道,那個楊露竟然是她的好閨蜜,我特別喜歡聽她唱歌,她在《尋找劉三姐》節目中表現的太好了。”


“你也看了那個節目?”尹曉鍾問道。


趙莉穎點下頭,“沒看的那麽全,很多都是在網上看到的片段,第一次聽楊露唱歌我就喜歡上她了,潔瑩也答應我了,一定會介紹我倆認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