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由衷的感謝(1/4)

聚餐結束,尹曉鍾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麽多大明星在自己的麵前喝的裏倒歪斜,尤其是女明星喝多後已經沒有那些明星範倒是挺平民的,其實再怎麽,明星也是人。


梁潔瑩和趙莉穎兩個人可以一見如故,宴會散了以後,她們兩人又約到一起,準備去賓館繼續喝酒聊。


正好明也沒事,梁潔瑩便同意了趙莉穎的建議。


尹曉鍾和海則是住在她倆隔壁,鍾飛揚和趙莉穎的助理陪著她們。


第二,鍾飛揚出來告訴尹曉鍾,梁潔瑩和趙莉穎一直喝到早上,亮了才剛剛睡,尹曉鍾便沒有打擾她們。


另尹曉鍾沒有想到的是,本來他想今好好在房間裏休息一,結果九點多便有客人找了過來,而且還是一波又一波,大多都是昨參加盛典的明星藝人。


每一位都沒有什麽目的,就是為了互相認識認識聊聊而已。


其中包括佟亞麗、劉淘還有男藝人胡歌等人。


待到他們走後,尹曉鍾這才鬆了口氣。


海則是興奮的坐在他的身邊,“鍾哥,現在咱們鋒行下公司可是出名了,你看看剛才來的那些人都是大明星啊。”


尹曉鍾點點頭,確實如海所,剛才來的藝人都是最近比較火的藝人。


“你他們來的目的是什麽呢?其實也沒什麽啊。”海疑惑的問道。


“這就是娛樂圈,先建立一下關係,這樣未來如果真的有什麽交集的話也不會顯得很尷尬啊,至少有過一麵之緣了。”尹曉鍾解釋道。


海這才明白的點點頭。


快接近下午兩點的時候,梁潔瑩和趙莉穎才完全收拾好,敲敲門來到他們這邊。


看到尹曉鍾以後,趙莉穎還有些羞澀,畢竟讓他們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