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被封殺的林穀兒(2/4)

站開一排。


鐵人東再次上前一步,“警察局要我們來的,你都不讓見?鬼仔強,幾不見,你出息了啊,連條子都不放在眼裏了。要不然我讓警察局的人過來看看,看看他們讓不讓我們進去?”


“你”


“你什麽你,趕快讓開吧。”鐵人東伸手將鬼仔強扒拉到一邊,向身後的尹曉鍾他們一揮手,“別理他。”


尹曉鍾等人還是第一次見到明珠地區的黑社會之間自己的對話,確實語氣很幽默,跟電影裏演的還蠻像的。


鬼仔強不服氣的站在他們身後看著他們,大聲的道,“鐵人東,我早就聽你們數字K要完了,今真的算是見識到了,這麽聽條子的話,看來做狗還是比較開心啊。”


鐵人東聽到這話,冷哼一身,頭也沒回的道,“你老媽完了,我們都不會完,你就放心吧。”


鬼仔強沒有攔住他們的去路,見他們走遠後,急忙撥了一個電話請示上前。


由於鐵人東等人確實沒有強來,也是按照警察的交代在辦事,新安義實在是束手無策,隻好召回了鬼仔強。


終於來到了林穀兒所在的別墅門口,鐵人東站在門外,“你們進去吧,我在這等你們,最好能協商好。”


尹曉鍾點點頭看向身後的兄弟們,“猴子,你和我進去,其他人就別進來,在外麵等著吧。”


土豆子和海點點頭沒有進去,他倆和鐵人東聊了起來。


尹曉鍾跟著猴子進入到別墅內,這一棟三層的別墅,一樓很空曠,一個人都沒有看到。


猴子可不想一層一層去找她,扯開嗓子叫道,“林穀兒,出來。”聲音不,回蕩在別墅內。


可能是聽到了他的聲音,二樓傳來腳步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