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被封殺的林穀兒(1/4)

林穀兒並沒有被收押在公安局,而是被禁足在家裏,隨時等候傳喚。


警察將地址告訴了尹曉鍾等人,之所以警察會告訴地址,還是希望雙方可以私下將事情解決掉,畢竟這是關係到兩地的經濟問題,如果真的走上法律程序,又涉及到明星,事情就會複雜的多,而且輿論壓力也會比較大。


鐵人東帶著他們找到林穀兒所在的別墅區,這一片別墅區規模很大,據這裏住著很多明珠地區的明星。


剛進入到別墅區內,迎麵出來了一夥人,看這群人的架勢明顯就是衝著他們來的。


“是新安義的人。”鐵人東提醒了一句,便走上前去。


“鬼仔強,你怎麽在這啊?”鐵人東上前一步,開口問道。


叫鬼仔強的男人,一身大花襯衫,帶著一條手指粗大的金鏈子,叼著香煙很有八九十年代的那種從電影裏看到的黑社會成員的風采。


“鐵人東,你這也太不講究了吧,你們數字K竟然幫外人在明珠地區鬧事,這有點不過去吧?”鬼仔強咧著大嘴問道。


“外人?誰是外人?”鐵人東故意裝傻的問道。


“你身後的這些大陸客啊,他們不就是外人嗎?”鬼仔強用手一指尹曉鍾等人。


“操,什麽屁話,明珠地區都回歸了,全國都是一家人,哪來的外人。”這些人耍起無賴來,什麽話都會出來,這也是他們的風格,鐵人東嬉笑的道。


鬼仔強撅著嘴一笑,“林穀兒是上麵要保的人,我是不會讓你們就這麽進去的。”


“上麵?哪個上麵?”鐵人東繼續裝傻的問道。


“你他媽的別在這和我裝傻,我今就把話放在這,有我鬼仔強在這,你們進不去。”鬼仔強話音剛落,身後幾十名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