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姐妹們的聚會(1/3)

經過一次係統的會議安排,鋒行下年前的所有藝人的工作安排基本都已經安排妥當。並且借著這個機會,尹曉鍾和段景溪之間的戀人關係,也被所有人悉知。


會議結束後,許久沒見麵的四姐妹,再次聚到了一起。


楊露提議她們一起出去放鬆一下,畢竟現在這個四個人都是比較火的明星,海和憨春為了她們的安全一直跟在她們身邊。


“海哥,咱們去土豆子歌的酒吧怎麽樣?”梁潔瑩問道。


海點點頭,“好啊,我這就和土豆子哥一下,讓他安排一下,畢竟你們現在身份不同了,不能再在卡台了。”


“行,那你安排一下吧。”梁潔瑩道。


隨後一行人便來到了土豆子的酒吧,而且土豆子特意給她們安排了後門。


見到眾人到來,土豆子咧嘴一笑,開玩笑的道,“各位美女一起來,我這裏瞬間蓬蓽生輝啊。”


“土豆子哥,你可別拿我們開玩笑了。”梁潔瑩客氣的道。


土豆子領著她們直接來到二樓的大包房,“我可沒開玩笑啊,現在你們四個,那可真是的家喻戶曉了哦。”完用手一指楊露,“尤其這個丫頭,那可是在選秀節目中大出風頭啊。”


楊露開心的一笑,“謝謝土豆子哥誇獎。”


進入到包房內,土豆子安排服務人員上了各種高檔酒和果盤幹果。


“潔瑩啊,我聽搖把子你去體驗生活了?”土豆子問道。


梁潔瑩點點頭,“嗯,搖把子哥給我找的地方,我下部劇需要這樣的情節,所以我提前體驗一下,這樣能演繹的更到位一些。”


土豆子佩服的伸出大拇指,“女中豪傑啊,深入到毒穴去體驗生活,這個事一般的女明星誰敢啊。”


“是啊,潔瑩我也感覺有點危險,你這次太冒險了。”楊露跟著道。


土豆子若有所思的問道,“鍾哥就讓你去了?他也太不懂得憐香惜玉了吧。”


聽到他這麽,一旁的海急忙拍了他一下。


土豆子是那種典型的直男,沒明白海的意思,看向他問道,“你他媽推我幹嘛?”


梁潔瑩這才略有些失落的,淡淡的開口道,“曉鍾哥現在不憐惜我們了,人家有人憐惜了。”完打開了一瓶啤酒猛灌了一口。


看到她這樣表現,土豆子捋著胡子,有些懵逼的問道,“什麽意思?”


海這才開口解釋道,“鍾哥和段景溪已經在一起了。”


“啊?我怎麽不知道?這家夥行啊。”由於最近他們兄弟之間接觸的比較少,他還真不知道尹曉鍾的動態。完這話,轉過頭看向四位美女,“你們四個竟然都沒有將他拿下,讓那個視後給拿下了?”


聽到土豆子這麽,四位美女互相對望了一眼,其中尤其是梁潔瑩和遲寧寧更顯沮喪一些。


“可能我們都不是曉鍾哥喜歡的類型吧。”遲寧寧現在變化很大,不像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