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公司內部會議(二)(1/4)

李顯果然有大將之風,會議上話有伸有縮,將每一個人的心態都牢牢的把握。


“趙磊和趙趙,你們最近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多找找馬妥妥和遲寧寧,畢竟你們四人提報到津城春晚的節目已經審批通過了,所以你們之間還是要磨合一下默契度。”李顯提醒道。


趙趙咧嘴一笑,“我倆隨時都有時間,隻是她們兩人現在正當紅,她們比較忙,我們還是要看她們的空閑時間。”


趙磊讚同的點點頭,“是啊,我倆除了在企鵝音樂那邊錄製單曲,平時還真沒有什麽事情。”


李顯明白一笑,“那行,你們四個私下商量一下吧。”


遲寧寧和馬妥妥明白的點點頭。


隨後李顯再次看向烏蘭卓雅,問道“你和火火風老師上春晚的事情有消息了嗎?”


烏蘭卓雅搖搖頭,“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我都是等火火風的老師的通知。”


“行,有消息的話,及時向上級匯報。”


“好,我知道了。”


看著事情不少,可是被李顯這麽一安排,感覺有條不紊,似乎看去公司也沒有什麽太多的業務。


尹曉鍾這才想起來一件事,舉手示意了一下,“對了,我想起來一件事,潔瑩你收到金鷹獎的邀請了嗎?我前一段時間接到了邀請,讓我去頒獎,信函裏麵你也入圍了最佳新人女配角獎。”


梁潔瑩點點頭,“嗯,我也收到了。”完頓了一下,“曉鍾哥,我聽導演李俊也入圍了最佳導演的提名,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和他聯係一下。”


聽到梁潔瑩這麽,尹曉鍾才想起來,梁潔瑩都能入圍最佳新人女配角獎,那李俊的劇組肯定還會入圍其他的獎項,“行,一會會議結束我就給他打個電話。”


李顯看向尹曉鍾問道,“是十二月十五號去長沙,對吧?”


“嗯,對。”


“行,那鍾飛揚你記一下這件事,到時候你負責安排梁潔瑩和尹總的行程。”李顯看向鍾飛揚安排道。


這時,蔡文妍舉手道,“尹總,李總,我有一件事想匯報一下。”


“你。”


“我認為咱們公司藝人助理這一塊的人員缺口太大了,咱們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