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尋找劉三姐》落幕(2/4)

r> 唐糖點點頭,“希望如此吧。”


再看夏沫回到鋒行下這邊的時候,尹曉鍾和李顯都在等著她,而此時遲寧寧已經上台開始了表演。


“尹總,搞定了。”夏沫揮舞著手裏的合同走了過來。


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


李顯先接過了合同簡單的看了看,這裏麵還有之前九龍盛世和藝人之間的合同,然後道,“看來我要找侯超再聊聊了。”


“聊什麽?”尹曉鍾問道。


李顯從其中拿出一份合同,這份正是唐糖和央視簽的保送前三以後全國巡演八十場的協議,“現在楊露和唐糖都是咱們公司的藝人了,有一個跟著央視去巡演就好了,沒必要兩個都去,這樣不是浪費了她們的價值嘛,所以我要去談談,取消唐糖巡演的協議,我相信他會同意的。”


尹曉鍾佩服的點頭一笑,“這麽快就要開始發揮唐糖的價值了啊?”


“那是當然,如果不去取消了這份協議,八十場跑下來要浪費多少時間,還怎麽為公司創造利益啊。”李顯語氣淡然的解釋道。


夏沫坐在一邊開口道,“我認為現在有必要和四位評委老師一下現在局麵,畢竟三強全是咱們公司的人了,他們心裏也應該有點數,誰應該得冠軍吧。”


李顯讚同的點點頭,“我認為有這個必要。”於是叫過了李柔,安排她去向四位評委老師把轉簽的事告訴他們。


李柔明白的點點頭,然後便去了前台評委席。


經過這麽一折騰,整個局麵發生了大轉變,看著激烈無比的冠軍之夜,現在變成了一場自家的表現秀,誰當冠軍在尹曉鍾和李顯這些高管的心中,已經變的不重要了,因為冠軍已經被鋒行下公司收入囊中。


比賽循規蹈矩的進行著,收視率不斷的攀升著,此時的收視率已經高達695突破了曆史最高收視率。


坐在總指揮中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