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尋找劉三姐》落幕(1/4)

張學芳最後看向唐糖和烏蘭卓雅,抿嘴一笑,“從現在開始,你倆就是鋒行下尹總的人了,咱們後會有期。”完這話,沒有任何的留戀轉身離開了。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唐糖流下了眼淚。


夏沫也聽過張學芳這個人的為人,完全沒有想到,唐糖竟然還會因為他的離開而落淚,這倒是讓她有點吃驚。


“喲,我還真沒想到,你和九龍盛世的感情這麽深啊?”夏沫遞給唐糖一張紙巾。


唐糖沒有過多的解釋,向她撇嘴一笑,擦幹眼淚轉身回到了更衣室內。


烏蘭卓雅這才走過來,將唐糖這一路的堅持信念講給了夏沫聽,夏沫聽完後佩服的點點頭,“看來她流淚是因為不甘心,想證明自己的時候,一切又都落空了。”


“是啊,她和我一樣很討厭張學芳,但是討厭歸討厭,在自己最有利證明自己的時候被原來的公司甩了,確實心裏會很不舒服。”烏蘭卓雅感慨的道。


夏沫明白的點點頭,拍了拍她的手臂,“現在全國三強都是咱們自己的選手了,你們可以放鬆表演了,別有太大壓力,好好表現。”


“嗯。”


“那我走了,回去向尹總匯報一下,一會他會親自來看你們的。”夏沫完轉身離開。


見夏沫離開,烏蘭卓雅興奮的跳了起來,心想,太好了,終於和尹曉鍾是一個公司的了,終於成為他手下的藝人了。


她的舉動被唐糖看在眼裏,“卓雅,離開張學芳你就這麽開心嗎?”


“當然了,那個家夥一點都不會識人,咱倆在這個時候離開九龍盛世,離開張學芳,對咱倆來是大的好事,我當然開心了。”烏蘭卓雅走過來道。


唐糖看向她問道,“尹總那個人怎麽樣?我對她不怎麽熟悉。”


“很好的一個老板,以後你就會有感覺了。”烏蘭卓雅意味深長的回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