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出人意料的邀請(1/2)

三人吃過早餐,付豔柳便與他們分開,最近津城電視台內部人員變動,作為製片部主任,她必須要回去坐鎮。


送走了她,段景溪依偎在尹曉鍾的懷裏,問道,“你要去哪?”


尹曉鍾想了想,自從京都城離開到現在馬上就要一周的時間了,《尋找劉三姐》的冠軍之夜就在後,他感覺自己應該回去看看,畢竟全國十進三的時候他不在場,現在冠軍之夜了,他再不在的話,確實有點不好。


想罷,開口道,“我想去京都城那邊,畢竟上次比賽都沒在,冠軍之夜了應該去看看。”


段景溪理解的點點頭,“行啊,那你怎麽去?”


“你和我一起去嗎?”尹曉鍾抓住她的手問道。


段景溪搖搖頭,“我就不去了,咱倆的關係啊,告訴付豔柳可以,畢竟她是我的閨蜜,其他人的話,還是不要告訴了,畢竟這是娛樂圈,什麽事情都盡量不要節外生枝。”


聽到段景溪這麽,尹曉鍾點點頭,“好吧,我都聽你的。”


段景溪衝他甜甜的一笑,“那我送你回公司,然後你叫海和你一起去京都城。”


隨後兩人便回到了公司,段景溪並沒有下車,將他送到後便開車回家了。


尹曉鍾回到公司以後,財務主管劉珂拿著文件來到他的辦公室,“尹總,咱們的賬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你可以看一下。”


尹曉鍾點點頭,“財務狀況現在怎麽樣?”


劉珂本來就是過來要匯報這個事情的,於是道,“最近收益方麵有很多的進賬,尤其是《放手去愛》這首歌的收入已經高達五千萬,還有梁潔瑩在魔都那邊在鍾飛揚的安排下也拍了幾個廣告,還參加了一些活動也有部分進賬。”


“那支出呢?”尹曉鍾漫無目的的問道。


“支出方麵最近有兩筆比較大的,分別的夏沫購買《想把我唱給你聽》的表演版權和《嘿!老頭》劇組最後尾期的一千萬也給轉過去了。”劉珂回答完,從文件夾中拿出了一張打印出來的申請,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這是什麽?”


“這是《嘿!老頭》劇組製片人趙保剛發來的資金申請,他想要再申請五百萬,用在劇集的後期製作,您可以看一下,如果感覺沒問題的話可以簽下名,如果不同意,我會轉告他。”劉珂道。


尹曉鍾沒有多想,直接大筆一揮把名字簽了,“五百萬不多,要保證劇集質量才行。”


這本來就是尹曉鍾的辦事風格,劉珂微笑回應,沒有話。


劉珂又從文件中拿出一張通告函遞到了尹曉鍾的麵前,“由於李顯和夏沫這段時間都不在,前台把這個通知函就發給了我,我看快要到期了就送過來了。”


“這又是什麽?”尹曉鍾對文字的東西基本沒啥興趣,當然也不願意去看。


劉珂笑了一聲,“我也沒有拆開。”


尹曉鍾根本不想看,直接靠在椅子上,“你拆開看吧,然後告訴我主要內容。”


“好。”


劉珂看完眉開眼笑的道,“尹總,這是今年金鷹獎的邀約。”


聽到是頒獎的邀約,尹曉鍾來了精神,畢竟經紀人係統中還有一個成就任務沒有完成呢,於是問道,“邀請的是誰?”


“邀請的是您和梁潔瑩,您是頒獎嘉賓,梁潔瑩則是入圍了最佳女配角。”劉珂回答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