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鐵樹開花(1/4)

不知不覺三人竟然喝了幾個時,付豔柳和段景溪都有些喝多了。


海不在,三人又都喝了酒,所以根本沒有辦法開車回去。而且付豔柳確實是喝了不少,可以看出她撮合成了尹曉鍾和段景溪這一對以後她很開心。


尹曉鍾給海打了電話,可是那邊卻關了機。


色已經太晚了,尹曉鍾實在找不到好的辦法,隻好一邊攙扶著一個就近找了一家賓館。


進入到賓館之內,前台看到他自己帶著兩個喝多的女人,看他的眼神都有些古怪。


尹曉鍾並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人,所以開房也是開了三間。


扶著她倆進入到電梯,付豔柳看向他,“曉鍾哥,我剛才聽你開了三間房?”


突然聽到她這麽問,尹曉鍾點點頭,“嗯,對,開了三間。”


“開那麽多幹嘛?開一間就行了啊?”付豔柳話都有點不清晰了,還在質問。


“一間?怎麽睡?”尹曉鍾也有一些喝多,可是狀態要比她們兩個好很多。


“一起睡嘍。”付豔柳大大咧咧的道。其實付豔柳看似已經喝多,其實思維還是比較清晰的,就先那些喝多了以後,別人他喝多了,還要硬撐走直線是一個道理的。她之所以會這麽也是在和尹曉鍾開玩笑。


聽到她這麽,一直沒有話的段景溪突然開口,“我不要和你一起睡,我要和我家曉鍾一起睡。”完,直接將尹曉鍾抱的緊緊的。


這時,電梯門打開到了他們訂房的樓層。


尹曉鍾先打開了其中一間房的房門,將付豔柳扶了進去,放在床上以後便離開了,畢竟這樣的環境他根本不適合久留。


隨後他又打開了旁邊的一間,段景溪抱著他,兩人進入到房間裏。


“曉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