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一身傷疤(1/2)

隻見,娜英站起身向尹曉鍾走了過來,一屁股坐在他的身邊,單手親密的攬住她的肩膀,“曉鍾啊,我可聽了你在津城的那些事哦,我在津城有不少的圈內朋友,他們都你的勢力可大了哦。”


聽到娜英這麽,尹曉鍾急忙擺手,“沒有沒有。”


娜英的臉湊了過來,離尹曉鍾很近,“你就別謙虛了,津城圈的朋友都了,你的影響力很大。”


尹曉鍾也不想和喝多的人過多解釋,所以抿嘴一笑,沒有話。


“你娜姐明年第二場演唱會就會安排在津城,到時候你可要來捧場哦。”娜英眼神略有一些挑逗意味的道。


尹曉鍾當然明白捧場的意思,其實白了就包票。


“娜姐放心,到時候我一定到。”尹曉鍾答應道,而就在兩人話的時候,他無意之間碰到了娜英光滑的大腿。


娜英渾身一顫,眼神變的更加曖昧,“呦,曉鍾也喜歡動手動腳啊。”


看到娜英的反應,尹曉鍾感覺無奈,剛才被火火風一頓摸都沒啥反應,現在自己隻是無意的碰了一下,她竟然就變成了這樣。


其他人也都是娛樂圈的老油條,看到娜英的這個表現,他們都明白了她的意思,估計她是想老牛吃嫩草了。


“娜姐的演唱會準備在哪舉行啊?”尹曉鍾急忙岔開話題問道。


“津城體育館,那可是能容納三萬人的大體育館哦,你在那邊那麽有勢力,到時候不管我票賣的如何,你都給我補全席,怎麽樣?”這才是娜英的目的。


現在這些老歌手的演唱會門票基本銷售的都不會很好,三萬人的座位能有五千就不錯了,如果票價一百的話,其餘的兩萬五就要尹曉鍾補齊,那可就是兩百五十萬的友情讚助啊。


“放心,娜姐開口了,我一定給你補全席。”尹曉鍾也沒去算這個錢,直接答應了下來,畢竟這對尹曉鍾來並不算什麽。


一聽到他這麽爽快的答應了,娜英更是心花怒放,過來直接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曉鍾,剛才摸那一下感覺咋樣?想不想好好摸摸?”


“啊?”


尹曉鍾並沒有想到,她會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出這樣的話,略顯幾分尷尬。


可是其他人早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他們自顧自的聊著,根本沒有關注這邊的事。


娜英一伸手突然摸向尹曉鍾的身體,感慨道,“呦,這麽壯啊。”


尹曉鍾急忙躲閃開,“我去上趟衛生間。”完,快步向衛生間走去,躲過了娜英的魔掌。


娜英見他溜走了,掩嘴一笑。


其他人這才回過身看向娜英。


火火風更是開口道,“你就別挑逗尹總了,畢竟人家才4歲,哪經得住你這麽弄啊。”


“經不住才好呢。”娜英回答道。


“你這麽饑渴啊?如果你真這麽饑渴,我來陪你怎麽樣?”火火風站起身向嬉皮笑臉的娜英走過來。


“你別動,你剛才還沒摸夠啊?我告訴你老火,你看看你那大肚子,我是一點興趣的都沒有,你看看人家尹曉鍾,全身都是肌肉。”娜英毫不留情的道,之所以她會的這麽直白,也是因為她和火火風的關係比較好。


火火風一撇嘴,“我4的時候,也是一身肌肉呢。”


“可是你現在不是4了啊。”娜英繼續諷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