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娜英的邀約(1/3)

好久沒有動靜的經紀人係統,突然再次給了一個這樣的成就任務,也讓尹曉鍾再次感受到了係統的存在,而且他也意識到,他的娛樂圈事業似乎要開始進入到第二春了。


路咪娜之所以將幾位老師都聚到一起,其實她就想借助這些人擴大一下北方音樂圈的關係,隻有關係網更龐大一些,她才能接觸到更多的北方歌手,然後在未來的節目中邀請這些歌手,大家才會將價格報的更低一些。


路咪娜和尹曉鍾還有張學芳等人都不同,她並不執著於一個節目的成功或者失敗,她總是將眼光放的更遠一些。


從上次兩人的合作,她的目的直指未來的春晚,這就是她區別於別人的地方。


幾位評委老師之中,尹曉鍾還是和火火風聊的更多一些,畢竟兩人之前有打過交道。


“尹總,我把我新歌的樣都帶來了,你介紹的烏蘭卓雅真是不錯,我倆合作的也很愉快。”火火風老師一邊一邊將樣遞到尹曉鍾的手中。


尹曉鍾仔細傾聽,這首《開門紅》果然是一首非常喜慶適合登上央視春晚這種全民歡喜的節目,然後問道,“確定上春晚了嗎?”


火火風搖搖頭,回答道,“已經進入三審了,等侯超當然央視春晚副導演,估計就可以確定沒什麽問題了。”


聽到他這麽,尹曉鍾撇嘴一笑。


侯超作為《尋找劉三姐》的總製作人,他的背後一定也存在著很多的利益關係,而且一旦他成功的當上央視春晚的副導演,肯定會有很多藝人會直接得到好處,就比如麵前的火火風。所以娛樂圈每個公司每個藝人之間,拚的就是人脈關係和資源,隻要這些資源利用的好,藝人或者公司就不會太差。


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侯超的晉升正明娛樂圈的這一現象。


“和企鵝音樂那邊合作的怎麽樣?”尹曉鍾問道。


“合作的還是很開心的,我和範總監已經好了,《開門紅》這首歌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