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路咪娜組織的聚會(1/4)

就在兩人安靜對坐的時候,鍾飛揚推門走了進來。


看到他們兩人都在,鍾飛揚將手中的一份資料遞到尹曉鍾的手裏,“尹總,前收到了一份邀請,芒果台想請潔瑩姐去參加元旦的跨年晚會。”


尹曉鍾想了想,芒果台的跨年晚會都是針對年輕人的節目,其實蠻適合梁潔瑩的,於是問道,“你什麽意見?”


梁潔瑩眼睛還有些紅潤,平複了一下心情接過邀請函。


“你怎麽了?眼睛怎麽這麽紅?”鍾飛揚作為梁潔瑩的助理,她時刻都要關注她的健康狀況,見她的眼睛微紅,急忙問道。


梁潔瑩搖搖頭,“沒什麽。”


仔細看去很明顯是哭過了,鍾飛揚又看了尹曉鍾一眼,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便沒有繼續追問。


“我唱歌也不是很好,去參加這個晚會也不知道表演什麽啊?”梁潔瑩道。


鍾飛揚坐到她的身邊,“昨我已經和芒果台通過電話了,她們可以安排演出現場放原聲,希望你可以表演《放手去愛》這首歌。”


芒果台也是因為《落地請開機》這部戲的大火才選定了梁潔瑩的。


“放原聲就是要假唱吧?”尹曉鍾問道。


梁潔瑩和鍾飛揚一起點點頭。


其實尹曉鍾對假唱還是有些反感的,而且之前他一直在《尋找劉三姐》的節目中,那可是一個真正的唱歌比賽,並沒有聽到任何關於假唱的消息。


可是有些影視藝人唱歌就是不行,可是人氣夠高,很多晚會都會邀請他們,上晚會無非就是唱歌跳舞,唱歌的話就隻能安排放原聲,所以尹曉鍾大概也能接受這樣的安排。


“你自己決定吧。”尹曉鍾看向梁潔瑩道。


“芒果台的人氣還是很高的,而且曆年來跨年晚會的收視率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