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最好的朋友(1/2)

酒局結束,大家喝的都很開心,眾位明珠地區的大牌也都紛紛離開。


馮風珍叫助理將尹曉鍾等人送回到酒店中,一進入到房間,眼前的一幕讓尹曉鍾和梁潔瑩都很驚訝。


看著房間裏放在地上的一個大麻袋,很明顯裏麵裝的是人,裏麵的人沒有掙紮,可能是已經昏倒了。


“這是怎麽回事?”梁潔瑩疑惑的問道。


尹曉鍾腦袋一轉,瞬間知道了是怎麽一回事,回過頭看向身旁的海和憨春,“你倆幹的?”


海點點頭,上去對著麻袋就是一腳,“別他媽裝死。”


被重重的踢了一腳,麻袋裏麵的人,疼的‘嗯啊’直叫,很明顯他的嘴被塞住了,沒有辦法話。


“是杜文豪?”梁潔瑩已經猜出了麻袋裏裝的人。


海走過去,將麻袋打開,杜文豪被捆綁著眼睛和嘴巴也被塞住。


“不是平息了嘛,為什麽還把他抓來?”梁潔瑩略有些擔心的問道,畢竟已經和龍爺好不再追究了,現在又把他抓來,這不是不講信譽嘛。


尹曉鍾其實也不清楚他們為什麽會把杜文豪抓回來,他走到沙發處坐了下來,“你倆誰給我解釋解釋,這是怎麽回事?”


憨春將手機遞到尹曉鍾的麵前,上麵是他和一個人聊的信息對話。


“兄弟,你們想收拾杜文豪,可以隨便動手,他的事以後和我們數字K無關。”上麵顯示著這樣一條信息。


“這是誰?”尹曉鍾問道。


“鐵人東。”憨春回答完,然後走到杜文豪的麵前一把將蒙在他眼睛上的黑帶子拽了下來,又將塞住他嘴裏的東西拽了出來,“這他媽是什麽東西?”隨手扔在一旁。


聽到憨春的回答,尹曉鍾搖頭一笑,“你倆怎麽還加上微信了?什麽時候加的?”


“我送他們出門的時候啊。”憨春回答道。


梁潔瑩現在才明白,原來數字K那邊也因為今的事情對杜文豪有了怨恨,不再想幫他撐腰了,所以才會和憨春了那麽一番話。


杜文豪睜開眼睛,其實他早就想到了,綁他的人一定是尹曉鍾他們。


看到麵前這些人,杜文豪噗通一聲跪倒在地拚命的磕頭,“各位大哥,我錯了真的錯了,你們放過我吧。”


海上去又是一腳,然後抓住他的衣領,“你之前不是很囂張嘛,劉得華出麵調解你都不給麵子,把你能的,現在怎麽不囂張了?”


“大哥,都是我的錯,你們就把我當個屁放了吧。”杜文豪哭的眼淚一把鼻涕一把,苦命求饒。


海將他扔在地上,看向尹曉鍾,問道,“鍾哥,你怎麽處理他?他不是想要你的腿嗎?咱們是不是應該把他的腿卸下來?”


一聽到要卸掉杜文豪的腿,梁潔瑩急忙開口,“這樣不好吧?”


海和憨春畢竟是黑道上的人,這個時候他們隻聽尹曉鍾的話,梁潔瑩的發言,他們隻當是耳旁風,仍然看著尹曉鍾,等待他的答複。


梁潔瑩也清楚,自己的身份確實是不應該話,於是沒有繼續發表意,可是她的心裏,還是希望尹曉鍾可以放過杜文豪,畢竟卸到一個明星的腿,就算這個明星是過氣的明星,娛樂媒體也一定會當作新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