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道義(2/4)

春可是出了名的瘋狂人物,把腳踩在旁邊的凳子上,用力的一拍自己的大腿,“賭大腿,誰輸了留下一條腿。”


“呦,今這是怎麽了,都喜歡玩腿啊。”鐵人東表情還是淡定。


“我要補充一句啊,咱倆的賭注和他們無關,剛才你不是杜文豪花了一千萬要買鍾哥一條腿嗎?如果你取不了鍾哥的腿,鍾哥肯定會讓他留下點什麽。但是他們的那些和咱倆的賭局都無關。”憨春道。


其實憨春的意思很明顯,就是他和鐵人東的這次單挑,不管誰輸誰贏,和其他人都無關,其他人想怎麽做還是可以怎麽做的。


他為什麽會補充這一句,因為他清楚,今事情已經走到了這地步,尹曉鍾絕對不會善罷甘休,自己可做不了他的主。


“行,我同意。”鐵人東脫下外套,裏麵穿著一件背心,肩膀上露出帥氣的紋身。


憨春點點頭也脫下外衣,“行,那咱就開始吧。”


話音剛落,鐵人東率先出擊,直接撲了上來,手中砍刀直接砍向憨春的腦袋。


憨春也不是吃素的,側身一閃便躲過了公司,由於他之前並沒有打武器,所以隨後拿起旁邊桌子上的一個酒杯向鐵人東甩了過過去。


鐵人東用手擋住酒杯,這時,憨春已經衝了過來將他撲倒,單手抓住他握刀的手,用力的向地上猛磕了幾下。


杜文豪看著他們之間的打鬥生吞了一口口水,他已經意識到事情似乎並不會想他想象的那樣發展下去,因為他無意中看到了,後進來的這般尹曉鍾的兄弟,有幾個人腰裏竟然別著槍。


如果真的雙方打起來,對方把槍亮出來的話,鐵人東的兄弟一定會慫的。


想到這些,杜文豪額頭上不停的冒出冷汗,心想,難道在明珠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