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道義(1/4)

看到突然進來的這一群人,鐵人東冷冷一笑,他看了一圈,這些人都是生麵孔,所以他可以確定這些人並不是明珠地區的社團成員,隻要是明珠地區的黑幫份子就算不是他們數字K的人,他也大概都會臉熟,可是麵前這群他都很眼生。


“不錯嘛,從內地帶來了這麽多人,看來是有備而來啊。”鐵人東道。


杜文豪哪裏會想到,尹曉鍾竟然會帶人來,他則沒有鐵人東那麽冷靜,顯得有點驚慌失措。


兩群人對視而立,現場氣氛極度緊張。


憨春這才向前一步,“鐵人哥是吧?剛才不好單挑嗎?還來不來?”


鐵人東點點頭,也走了過來,“來啊,當然要來。”


聽到兩位大哥的話,眾人紛紛讓出一塊空地,他們倆進入到空地之中。


“是不是應該賭點什麽?”憨春托著下巴問道。


一聽到這個問題,海撓撓頭發,無奈的嘟囔著,“這個家夥又來了。”


尹曉鍾重新坐下,翹著腳看著麵前的杜文豪,“喂,現在我的人也來了,你還要打斷我的腿嗎?”


杜文豪咬著牙,“你別太囂張了,這可是在明珠地區,你這點人算什麽,鐵人哥手下兄弟好幾百,一會都會趕過來的。”


海特別不願意聽杜文豪這種狗仗人勢的話,“操,你嚇唬誰啊?不管今來多少人,我今必須要收拾你,你給我記住了。”


見海這種張狂的架勢,杜文豪真的有點心虛,畢竟他不是混的人,和這些人比膽量,他根本比不過他們。


再看鐵人東和憨春對視而立,兩人都很大高,憨春比鐵人東更魁梧一些。


“你想賭什麽?”鐵人東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