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合作達成(1/3)

經過幾個人仔細的攀談,尹曉鍾才終於明白了爾冬生導演的幾個要求,這幾個要求確實對於女演員來不是那麽容易接受的,尤其是那些大牌的女明星更是很難接受。


激情戲隻是其中之一,由於阿芬這個角色是一名吸毒人員,所以為了達到真實的要求,爾冬生希望梁潔瑩可以到戒毒所中身臨其境的體會吸毒人員的一切,近距離的接觸這些特殊人群,深刻的了解她們的一切。


聽到這個要求,所有人都明白,這是一個高危的任務,畢竟和這群人打交道,可能一個意外就會讓體驗者染上毒品,一旦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對演員來將會是毀滅性的打擊。


和激情戲比較,這一點更讓尹曉鍾的心裏惴惴不安。


畢竟他身邊就有吸毒的人,搖把子現在還在醫院躺著呢,所以他更能了解毒品的危害到底有多大,他真的不想將梁潔瑩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置身到那樣的環境之中。


“我想尹總和梁姐應該都明白了我的意思吧?”爾冬生問道。


兩人互相對完一眼,點點頭。


“如果你們可以接受這一點的話,那這個合約我就可以和你們簽,如果接受不了,我們隻能再尋找其他的演員了。爾冬生繼續道。


一旁的陳克辛抿著嘴抱著肩膀一直沒有話。


馮風珍其實也很想用梁潔瑩,從她第一眼看到梁潔瑩的時候,她就感覺到梁潔瑩可以勝任這個角色,“老陳,你別一言不發啊,你也給點意見。”


爾冬生喝了一口水,點點頭,“是啊,叫你來不是讓你作陪的,你也得兩句啊。”


陳克辛這才將身體前傾,雙手握在一起,仔細的打量著梁潔瑩,“梁姐,句實話,我看了你在《落地請開機》裏麵的表現,那絕對是教科書的演技,所以我希望你能接受爾冬生導演的要求,我真的很希望你來飾演阿芬這個角色,相信對你未來的幫助也會不。”


陳克辛這番話的很實在。


梁潔瑩再次看了尹曉鍾一眼,然後下定了決心點點頭,“既然您都這麽了,導演提的要求我全部接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