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新星的搖籃(1/3)

馮風珍端著四杯奶茶走過來,道,“現在比較早,咱們喝點原味的奶茶,大家暖暖胃。”


聽到她這麽,尹曉鍾心想,這馮風珍還是蠻細心的,肯定是知道他們幾個沒有吃早餐,所以給準備了奶茶,並沒有弄咖啡啊飲料啥的。


馮風珍坐到他們的麵前,看向海和憨春,然後問道,“這二位是?”


海聽到對方詢問他倆的身份,急忙擺手,“我倆就是他們的朋友兼保鏢,不是圈內人,你們聊你們的,我倆還是出去看看外麵的海報吧,那個更能吸引我們。”


聽到海這麽,馮風珍微微一笑,明白的點點頭,叫過助理,安排道,“阿華,你帶他們兩位去看看電影或者明星的相關東西吧,他們對那個更感興趣。”


助理阿華點點頭,帶著海和憨春兩人離開了會客廳。


等他們二人走後,馮風珍這才看向梁潔瑩,問道,“最近又看劇本了嗎?”


梁潔瑩點點頭,“當然看了,看了好幾遍呢,我對阿芬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而且也相信自己會飾演好這個人物。”


馮風珍滿意的點點頭,“看來你很想得到這個機會嘍。”


“那是當然,這個電影有這麽多演藝界的前輩,對我來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機會。”梁潔瑩在魔都這段時間,其實鍾飛揚幫她接到了不少通告,如一些V的角色啊,或者是一些公益角色,她也參加了不少社交的場合,交際能力方麵也有了明顯的提高。


這次本來鍾飛揚也應該跟著來的,可是她在魔都那邊已經約好了一個廣告公司聊簽約的問題,梁潔瑩不能出麵,她再不出麵的話事情可能就要泡湯,所以她決定留在魔都。


“其實我能看出來,陳克辛還是很想用你的,隻是爾冬生導演那邊有點問題,所以今找你來呢,主要還是要過爾冬生導演這關,如果他也感覺你不錯的話,這次你們就不會白跑一趟。”馮風珍介紹道。


“具體爾冬生導演有什麽要求呢?”尹曉鍾問道。


馮風珍咧嘴一笑,“這個問題問的好啊,其實爾冬生導演對這部戲中的幾個片段有自己的想法,想要拍的更生動一些,其中就有一段床戲。”


“床戲?”梁潔瑩略有些吃驚,“劇本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