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隱瞞(2/3)

解。


“曉鍾哥,我可都聽了,楊露和遲寧寧都晉級全國三強了,你可太厲害了。”梁潔瑩看到尹曉鍾還是像以前一樣過來挽住他的手臂,激動的道。


尹曉鍾以前對這種行為並不是排斥,可是自從和段景溪戀愛了以後總感覺這樣有些不妥,然後開始悄悄的將手臂收了回來,含糊的道,“還是她們表現的好,和我沒啥關係。”


梁潔瑩完全沒有感覺出來他的疏遠,繼續挽住他的手臂,“你就別謙虛了,我都知道,選秀節目後麵有很多暗箱操作的,能進軍全國三強,尤其還是央視節目,沒有點手段是根本不可能辦到的。”


海看到尹曉鍾尷尬的表情,急忙上前解圍,“咱們公司可是來了好幾個能人啊,李顯,丸子還有夏沫,那都是這些領域的人才。”


聽到海這麽,梁潔瑩明白的點點頭,“原來公司又來新的管理人員了啊,好久沒回津城了,公司的變動都已經不熟悉了。”


尹曉鍾自然明白海的意圖,見他成功吸引了梁潔瑩的注意力,急忙上車後坐到郝解的身邊,“這邊怎麽樣了?”


郝解介紹道,“《擺渡靈魂》第一部後期已經基本製作完畢了,現在肥姐正在和奇藝愛協商上線時間和匹配的一些流量資源。”


“大概什麽時候能上線?”尹曉鍾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今是十一月十五日。


“我聽肥姐的意思,應該會安排在1月1日上線,具體事情還在敲定。”郝解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感歎道,“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一個多月就過去,後麵的兩部應該就會在明年上線了吧?”


郝解點點頭,“嗯,後麵的拍攝進程就不是那麽趕了,所以公司這邊也可以給梁潔瑩接一些其他的戲,我這邊也會根據拍攝進程開始安排時間了。”


“嗯,如果這個電影談成了的話,過一段時間,她會比較忙一些,年前還要錄製津城春晚,葉子公司那邊的廣告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拍了,再加上這個電視劇,時間會很緊張,你這邊可能就要開始協調具體的時間周期了。”尹曉鍾道。


“嗯,尹總放心吧,都是咱們公司的藝人,我一定以公司利益為前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