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隱瞞(1/3)

“什麽?你和段景溪談戀愛了?”坐在海的車裏,他一臉驚訝的看向旁邊的尹曉鍾。


憨春搓著下巴,抿著嘴,“我的嘛,剛才段媽媽對我們為什麽這麽客氣呢,原來鍾哥成了人家的女婿了啊。”


海還是感覺不可思議的搖著頭,“真沒想到啊,兩不見,鍾哥竟然鐵樹開花談上戀愛了,如果梁潔瑩知道這個消息,一定會傷心死的。”


“會嗎?”尹曉鍾看著他問道。


“當然會啦,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有多喜歡你。”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那暫時還是不要告訴她了,等電影的事情敲定下來再吧,別影響了她的心情,因為這個事影響了電影的事。”


海點點頭,“我也感覺還是別告訴她了。”完,回過頭看向憨春,“你記住沒有,別漏嘴了。”


憨春冷笑一聲,“你什麽時候見我和梁潔瑩過話,你還是看好你自己吧。”


海想想,憨春的也對,他確實不怎麽和這些藝人交流。


尹曉鍾這才開口道,“其實你倆真不用跟著我,咱們又不是去打架,去那麽多人幹嘛啊。”


“鍾哥,你是不想打架,可是如果遇上杜文豪怎麽辦?你能保證他不報複嗎?”海反問著,繼續道,“所以咱們怎麽也得做好準備才行。”


“對,海哥的對,我在明珠地區那邊有朋友,我去了就先聯係他。”憨春也很讚同海的法。


“你朋友在那邊的那個組織啊?”海問道。


“和義盛體育會。”


“那個是什麽組織?”


“反正就是打著什麽體育協會的名號,然後做一些社團的事。”憨春也不是十分清楚,籠統的介紹著。


“操,聽著就不怎麽靠譜。”海咒罵了一句,然後繼續道,“還好我昨已經打電話安排了一些兄弟,從珠海提前去了那邊。”


聽到他們的對話,尹曉鍾腦袋嗡嗡疼,心想,和這些家夥一起,想洗白真的是太難了。可是這些兄弟又是為他好,他也不好指責太多。


下了到魔都的飛機,來接機的人還是梁潔瑩、鍾飛揚和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