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分配屬性值的使用(1/3)

李顯發現的問題,也正是尹曉鍾發現的問題,盯著手機的尹曉鍾也在思考。


這時,他突然想起來自己的經紀人係統中隻還有自由屬性分配值800點呢,如果這個時候給她們加上的話,是不是勝算會更大一些呢?


既然要加就要首先了解她們之間的差距。


自從上次係統升級以後,獲取藝人的屬性值變的更加容易,隻要想獲取就能直接獲取來,不需要再去觸碰對方。


隔著屏幕尹曉鍾先是獲取了唐糖的藝人屬性值,重中之重的看了唱功方麵是5900點。


看到這個分值,尹曉鍾心想,這家夥的唱功竟然這麽好啊。


再找出唐糖的對手馬妥妥的唱功屬性值是4900點,雖然和之前比較她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但是和唐糖之間的差距也太大了吧,就算自己的800分全部給她加上,她的唱功還是比唐糖低,估計也無法取勝。


於是她又獲取了王甜的藝人屬性值,還是著重的看了唱功方麵,她的唱功分值是5600點。


而此時的遲寧寧的唱功比馬妥妥隻高出100點,正好5000點。


看到這組數據,尹曉鍾便立刻開始了操作,把自己的自由屬性分配值800分加在了遲寧寧的唱功上,她的唱功值直接達到5800點,成功反超王甜。


這樣的話,後麵的對決她就很有可能會晉級,進到全國三強以後,憑借5800點的唱功,她和唐糖也能一決高下了。


成功將分值給遲寧寧加上後,尹曉鍾略有些好奇的點開了楊露的藝人屬性值,唐糖的唱功都已經達到5900了,楊露比她還有實力,尹曉鍾很好奇現在的楊露,她的藝人屬性值分別都是多少?


不看不知道,這一看真的是嚇了一跳啊。


“宿主簽約藝人楊露:名氣5500、人氣4800、演技1450、唱功6100、形體500、口才100、智慧800、體能550、總分:7800、平均分:475、


楊露竟然已經開啟了八項屬性值,總分也達到了7800分比梁潔瑩的總分高出很多,如果鋒行下現在按這個總分來分一姐的話,那楊露絕對是當之無愧了。


尹曉鍾真的沒有想到,這個選秀節目竟然這麽有效果,楊露從一名普通的素人,真的躥紅了,不僅名氣大了,連唱功也進步的飛速,從000多攀升到6000多,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