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節目繼續(1/3)

侯超不愧是大牌的製作人,應對這種危機時刻他還是有著自己獨到的手段。


廣告結束,畫麵切回到節目當中,侯超拿著麥克風站在舞台中間。


現場觀眾的情緒已經被現場組的人安撫下來,場麵又回歸平靜。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尋找劉三姐》節目的總製作人,我叫侯超,由於剛才參賽選手沙薇兒在表演中出現意外狀況,經過現場的醫生診斷,她已經患上了嚴重的喉癌,曾經有醫生勸阻她不要上節目,可是她為了堅持自己心中的夢想,將這個消息隱瞞了下來,節目組並不知情,所以才會發生剛才的事件,節目結束後,我們《尋找劉三姐》節目組會針對這件事召開新聞發布向大家公布具體細節。節目還將繼續,請大家給予理解和支持。”侯超深鞠一躬表示歉意,表情淡定,談吐不凡,讓人聽到他的話就會感覺到深深的信任。


坐在觀眾席的李顯可是危機公關的專家,她對侯超做出的主動上台道歉講清楚事實的這一招很是讚同。


畢竟在央視直播節目的時候,發生這麽嚴重的事故,這個問題不光民眾會追究,就連電視台甚至政府機構也會追究到底,如果一味的隱瞞隻會將事情越鬧越大,所以直接坦言交代前因後果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也能得到多方機構的認可。


這時,李顯接到了尹曉鍾打開了的電話。


“現場怎麽樣?”尹曉鍾關心的問道。


“還算控製的很好,侯超確實能力很強,現場組和傳媒媒體那邊都進行了嚴格的控製,如果沒有孟莊這一招,恐怕影響力真的都有可能被壓下來。”李顯介紹道。


“你到後台看看吧,問候一下,看看咱們公司能為沙薇兒做點什麽。”尹曉鍾交代道。


“好,我這就過去。”


掛斷電話,李顯帶著丸子和夏沫兩人也來到了後台,先是看望了楊露等人,這件事情發生的突然,她擔心自己的藝人會被影響,見她們狀態都還正常的以後,她才又去了沙薇兒的休息室。


休息室中已經空無一人,經過打聽得知,救護車已經將沙薇兒拉走了。


孟莊這名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