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賽前會議(1/3)

京都城央視電視台


李顯和夏沫兩人提前一趕到了這裏。


李顯可是尹曉鍾欽點的具有最高權力的高管,她到了央視電視台以後,第一時間便將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開了一次備戰會議。


地點就定在了央視電視台的會議室。


李顯、夏沫、丸子、海、憨春、楊露、馬妥妥、遲寧寧、蔡文妍和李柔,包括李迷老師,所有人全部到齊。


“大家好,由於尹總不在,所以我來召開這個賽前備戰會議,明就是《尋找劉三姐》全國十進三的比賽直播,央視節目組對這個節目非常重視,所以當電視直播的關注度會很高,為了避免發生意外情況,咱們在座的各位,不管是藝人還是管理人員都要提高警惕,做好最充分的準備。”李顯氣勢磅礴,坐在那裏一舉一動都比尹曉鍾更具領導的架勢。


眾人紛紛點頭表示讚同。


“在召開這個會議之前,我已經見過了《尋找劉三姐》的總製作人侯超,他也很明確的表態很看好楊露,所以楊露這邊一定不出現任何的差錯,從選歌到現場發揮一定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你隻要提前進入到三強,咱們鋒行下公司就算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到這裏,李顯頓了一下看向李迷老師,“李老師,楊露這邊就要你多費心了。”


李迷老師點點頭,“李總放心,楊露這邊已經做好了準備。”


李顯感激的點頭回應,然後又看向馬妥妥和遲寧寧,“你們兩個準備的怎麽樣?”


馬妥妥一揚脖回答道,“我也沒問題,我和妍在選歌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到時候就算PK到強勁的對手,我也不怕。”


遲寧寧也簡單的表態,“我也沒問題,會盡全力的。”


李柔舉手示意道,“李總,我有一點擔心。”


“你。”


“明的比賽規則是現場抽簽對決,這個情況是不可控的,如果咱們自己的藝人對上了怎麽辦?”李柔出了自己的擔心。


李顯明白的點點頭,拿出旁邊的一個文件夾,“明的現場抽簽分組,這個事情我也問清楚了,侯超那邊也給我了肯定的答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