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男朋友都未必有他好(1/4)

見尹曉鍾沒有話,李耀祖急忙補充了一句,“其實我演戲還可以的,我演過不少配角,有一次我還提名了一個獎項呢,雖然沒有得獎但是也是被認可了,就是那次頒獎典禮上認識的楊亞洲導演,他很看好我。”


李耀祖絕對是一個聰明的人,他知道什麽時候該什麽樣的話,見尹曉鍾遲疑便急忙一些自己的優點,起到加分的作用。


“還有其他的優點嗎?”尹曉鍾問道。


“有啊,當然有啊。”


“那你我聽聽。”尹曉鍾抱著肩膀看著他,其實要性格的話,李耀祖的性格其實還是蠻討喜的。


李耀祖仔細的想了想,然後弱弱的開口,“愛國算嗎?”


尹曉鍾聽後咧嘴一笑,“你喜歡的藝人是誰?”


“棒子國的樸知妍,那是我的女神,她們-ara組合裏我最喜歡她,等我以後出名了我一定要把她找到中國來,或者我去棒子國見她,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一提到喜歡的藝人,李耀祖頓時來了精神。


聽到他的是棒子國的藝人,尹曉鍾並不認識,“你剛才不是還你的優點是愛國嘛,怎麽一轉身就喜歡棒子國的藝人了?”


“難道愛國就要喜歡國內的藝人嗎?這個不衝突吧?”李耀祖被尹曉鍾問的有點懵逼,撓著頭發回答。


尹曉鍾抿嘴一笑,拍拍他的肩膀,“你現在好好拍戲吧,簽你的事我心裏有數了,等過完年我找你。”


一聽尹曉鍾答應要簽自己了,李耀祖興奮的站起身,急忙鞠躬,“謝謝尹總,謝謝尹總,能簽約到鋒行下公司,那可真是我的榮幸啊。”


尹曉鍾也站起身阻止他的行為,“行了行了,不用這樣。”


李耀祖一臉笑容的看向尹曉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