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李耀祖的請求(1/2)

尹曉鍾並不是第一次這樣全候的在醫院照顧病人,以前年輕的時候,猴子、土豆子和許峰他們總是因為打架而住院,他總是在醫院負責照顧他們,所以對這項業務還是比較熟悉的,而且也能照顧的很貼心。


下午的時候,他出去打水,竟然在走廊裏還遇見了熟人。


“尹總?”一位長相帥氣的男子見到他以後快步的走了過來,“真沒想到啊,會在這裏見到您。”


聽到有人在叫自己,尹曉鍾這才向聲音的來源看去,他的記憶力還是不錯的,麵前這人正是《嘿,老頭!》劇組的配角李耀祖。


“你好,有長輩住院了我在這邊照顧一下。”尹曉鍾禮貌的回答,然後繼續問道,“你呢?怎麽會在這裏?”


“我奶奶摔倒摔斷了骨頭,我這才抽時間過來看看。”李耀祖回答道。


尹曉鍾點點頭,“老人家沒事吧?”


“還好,醫生已經處理好住院快半個月了,過兩就能出院,然後回家養病了。”李耀祖介紹道。


難得私下裏遇見尹曉鍾,李耀祖畢竟還是一名沒有簽約給任何公司的藝人,他很想通過這個機會能攀上鋒行下這支高枝。


看到尹曉鍾手中的暖水瓶,李耀祖急忙上前拿了過來,“尹總,我幫你去打,你告訴我哪個病房,我馬上給你送過來。”


見李耀祖這麽熱情,尹曉鍾也不好拒絕,“0高護房。”


李耀祖點點頭,“好,我知道了,你回去等我吧。”完,一溜煙跑的去水房打水。


尹曉鍾輕笑一聲,心想,這家夥還蠻熱情的。


他並沒有回病房,而是選擇坐在門口等李耀祖回來。


這時,段景溪走了出來,看到他坐在這裏,疑惑的問道,“你剛才不是拿著暖水瓶去打水了嗎?”


“遇見了一個熟人,他幫我去打了。”尹曉鍾回答道。


段景溪明白的點點頭,坐在他的旁邊,“又是想討好你的人吧?”


“也許是吧,他是咱們《嘿!老頭》劇組的男配角,之間在組裏的時候見過一麵,夥子還不錯。”尹曉鍾回答道。


“現在的人,為了成名什麽事情都會做的,別打水,就是你讓他幫你在這看護我爸,他都會馬上答應。”段景溪把娛樂圈看的很透徹。


尹曉鍾感覺她的很有道理,讚同的點點頭,“是啊,當明星做藝人來錢多快啊,而且還那麽光鮮,誰都願意。”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李耀祖拎著暖水瓶走了回來,越來越靠近他們的時候,他仔細的像段景溪看去,然後露出驚訝的表情,急忙走過來,“你是段景溪?”


段景溪抬頭看向李耀祖,夥子長的果然帥氣,點點頭,“你好。”


李耀祖急忙回應,“你好你好。”然後激動的又看了尹曉鍾一眼,從剛才兩人親切的聊著可以看出來,他們倆人之間的關係的很好。


“你可是我的偶像啊,你以前演的戲我都看過,那演技絕對是行業新人中數一數二的。”李耀祖就是嘴甜會話。


聽到他的誇獎,段景溪微微一笑,“謝謝誇讚。”


“這可不是誇讚啊,我是實話實,你的演技絕對杠杠的。”李耀祖繼續奉承道。


尹曉鍾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