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動心的段景溪(1/4)

又等了差不多兩個時,段媽媽竟然靠在尹曉鍾的身上睡著了。


段景溪一臉尷尬的看向尹曉鍾,又看了看已經睡著的媽媽,將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在她的身上。


“謝謝你趕過來。”段景溪再次感謝道。


尹曉鍾微微一笑,“沒事,不用這麽客氣。”其實尹曉鍾心裏也清楚,自己為什麽會願意從京都城趕回津城,這裏麵除了段景溪是自己旗下簽約藝人的原因以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對段景溪確實有一種不上來的感覺,所以他願意趕回來。


“不會耽誤你那邊的工作吧?”段景溪低聲的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就是一些喝酒應酬交際的事,沒啥實質的工作內容。”


段景溪混娛樂圈的時間比尹曉鍾長,所以她更理解這些工作,“在這個圈裏混,喝酒應酬交際就是工作,而且還是最主要的工作。”


“是啊。”尹曉鍾會心的一笑。


又安靜了一會,尹曉鍾開口問道,“叔叔的病情嚴重嗎?”


“早上的時候他血壓就有點高,然後白他在看電視時候,不知道哪個電視台,竟然又把我以前的事情翻了出來,我沒在家,他就自己在那看,結果氣的犯病了,然後越來越嚴重,後麵都有一些輕度的昏迷了,我媽才叫來的救護車。”段景溪講訴著段爸爸發病的過程。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原來段爸爸是被氣出腦出血的。


“還好醫生不是很嚴重,及時手術的話,是沒啥大問題的。可是我媽一聽就害怕了,畢竟這是開顱手術,聽著就怪嚇人,所以叫我把你叫來了。”段景溪這些的時候,用眼角偷偷的瞄著尹曉鍾。


“是啊,再怎麽也是頭部手術,阿姨緊張是正常的。”尹曉鍾又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段媽媽。


“你累了吧,是不是手臂壓麻了,我叫醒她吧。”段景溪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我沒事,讓她睡一會吧。”


看到尹曉鍾如此的貼心,段景溪臉色羞紅,心中的兔在胡亂的蹦跳著,她突然意識到這樣的感覺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