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段景溪的爸爸手術了(1/3)

尹曉鍾雖然心裏略有些不舒服,可是感情這種事情如果光靠同情和憐憫,或者是不忍心去拒絕然後去維持的話,肯定不會長久,他雖然沒有經過什麽感情,可偏偏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把感情看的更純粹。


走出酒店,葉牡丹幫他找好的車已經等在哪裏,他直接上了車。


“尹總,是去津城嗎?”司機十分專業的問道。


尹曉鍾將手機掏了出來找到段景溪給他發的定位,“去這裏。”


司機將手機接到手中,然後把定位發給了自己,將自己的手機架在麵前,“好,我知道了。”將手機還給尹曉鍾以後便將車子啟動起來。


尹曉鍾係好安全帶,由於剛才也喝了不少酒,靠在副駕駛的位置漸漸睡去。


遲寧寧一個人在客房中暢快淋漓的大哭了一場,就在那裏抽泣哽咽的時候,由於房門沒有鎖,一個人推門走了進來。


遲寧寧抬頭看去,進來的人正是丸子。


丸子回到自己的客房以後,一直在惦記著尹曉鍾來遲寧寧這邊到底要做什麽?於是實在按耐不住,終於還是跑了過來。


站在遲寧寧的房門外,她就聽到了她的哭泣聲。


再看門沒有關,她便走了進來。


遲寧寧擦拭著眼淚,丸子看似活潑開朗外向,其實和美女交流的時候她還是有些膽怯的。


“你怎麽來了?”遲寧寧問道。


丸子紅著臉,坐到遲寧寧的身邊,“我來找尹總。”


“他走了,有急事要回津城,你不知道嗎?”遲寧寧問道。


丸子點點頭,“我知道,所以過來看看他走沒走。”


看到丸子這樣閃爍眼神的表情,遲寧寧便明白了她的來意,其實她也是不放心尹曉鍾,想過來一探究竟。


想到這裏,遲寧寧心裏突然略有幾分開朗,因為她知道,有太多女人在暗暗的喜歡著尹曉鍾了,他沒有選擇自己真的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


“你怎麽了?怎麽哭了?”丸子借著還沒消散的酒勁,弱弱的問道。


遲寧寧靠在沙發上,長出口氣,“表白失敗了唄。”


“表白失敗?”丸子驚訝的看著她。


遲寧寧點點頭,正好此時她心情比較壓抑想找一個人傾訴呢,於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