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遲寧寧的表白(1/4)

尹曉鍾和路咪娜走出包房的時候,丸子一個人抱著肩膀站在一旁,而春南公司的藝人則是都在另一邊湊在一起聊著。


“走吧。”尹曉鍾給了丸子一個眼色。


路咪娜再次禮貌的伸出手,“尹總,有機會再聚哦。”


“好,放心吧。”


兩人親切的握著手。


隨後尹曉鍾便帶著丸子離開了這裏,而春南公司的所有人又重新返回到包房內。


丸子跟在他的身邊,抬頭看向他問道,“你倆聊什麽了?這麽神秘?”


尹曉鍾輕哼一聲,“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唄。”


“見不得人?什麽意思?”丸子沒有明白他話中的意思,但是大概內容應該能想到一二,一定又是那種暗箱操作或者是私下交易的問題,繼續問道,“對咱們的參賽藝人有影響嗎?”


“沒啥影響,咱們還是正常。”尹曉鍾回答道。


丸子這才放心的點點頭,還是充滿疑問的問道,“那你們聊的是什麽?”


“他們的事,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尹曉鍾的內心中其實挺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的,畢竟這不算什麽光明正大的事,可是這一切呢,正經來和自己並沒有什麽關係,就算路咪娜不告訴自己,自己也完全不會知道,所以他決定不去管。


見尹曉鍾沒有要的意思,丸子便沒有再追問。


又往前走了一會,遇到了迎麵走過來的葉牡丹。


“曉鍾,我正準備去看看你呢。”


“已經聊完了,”尹曉鍾回答道。


葉牡丹點點頭,“聊的怎麽樣?”


“還算可以吧,算是又交了一個朋友。”


“那就好,在娛樂圈就要多交朋友。”葉牡丹是交際的高手,她可深知人脈關係的重要性,“真沒想到啊,她們春南公司今也會來這邊吃飯,看來你們兩個公司之間也算是有緣分了。”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