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我什麽都不知道(1/4)

幾番過招,尹曉鍾隻喝了一杯白酒,其他人沒有人再敢敬酒。


路咪娜回來的時候,尹曉鍾正準備站起身離開。


“尹總,怎麽要走啊?”路咪娜問道。


“嗯,酒也喝了,麵也見了,能和春南公司的路總見到麵,這也算是今的驚喜了。”尹曉鍾也有一些喝多,話變的有點多。


“那我剛才的事情,你不考慮一下嗎?”路咪娜問道。


“咱倆結盟把九龍盛世趕出去?”尹曉鍾反問道。


路咪娜點點頭,“你感覺怎麽樣?”


“你有什麽好的辦法嗎?”尹曉鍾試探性的問題,突然他想起來一件事,那就是侯超要內定楊露的事,他想搞清楚,這個口風到底是不是春南公司放出去的。


路咪娜將尹曉鍾又拽回到自己的位置,“尹總,別著急走嘛,咱們還能再聊會。”


尹曉鍾撇嘴笑了一聲,沒有話。


路咪娜環顧了一圈自己下麵的藝人,看到她們各個臉色比較難看,搞不懂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麽,可是也不好去問。


“張學芳和侯超有宿怨,這個事你肯定是知道的。”


尹曉鍾點點頭,“知道。”


“侯超現在要競爭央視春晚副導演的位置,他現在手裏已經有了這麽一檔收視率很好的節目,央視副導演的位置他是有能力擔當的,這個你也應該知道吧?”路咪娜繼續道。


這些尹曉鍾也已經聽過了,點點頭,“知道。”


“如果最後冠軍之夜的時候,《尋找劉三姐》的收視率可以全國第一,那侯超必將會成為央視春晚的副導演,明年或者後年他就會成為央視春晚的總導演,所以他會很看重冠軍之夜的收視率。”路咪娜頭頭是道的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頭,繼續著側耳傾聽。


“所以下一場進軍全國三強的比賽,我們可以搞點噱頭出來,這樣冠軍之夜的關注度就會提高,幫助侯超成為央視春晚的副導演,你看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