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烏蘭卓雅的感激(1/2)

張學芳畢竟是業內前輩,他對娛樂圈的了解要比尹曉鍾多的多,讓他去想解決的辦法,絕對比尹曉鍾自己在這邊苦思冥想要來的容易。


尹曉鍾一直在看著故裝深沉的張學芳,等待著他的答複。


思考了片刻,張學芳點燃了一根香煙,“既然是侯超放出這樣的口風,那你就直接去找侯超問個清楚,我感覺這也符合你的性格,也能一探他的用意。”


聽到張學芳這麽,尹曉鍾點點頭,其實他的心裏也是這麽想的,畢竟直截了當的去問一貫就是他的作風。


雖然想法一致,可尹曉鍾還是充滿疑問的問道,“就這麽簡單?”


張學芳點點頭,“就這麽簡單。”


“那你這邊不做點舉動嘛,如果我問完回來,他告訴我楊露就是會成為冠軍,豈不是你打造沙薇兒的計劃就要落空了?”尹曉鍾繼續追問。


張學芳輕哼一聲,“哼,沙薇兒這次恐怕是爛泥扶不上牆了,能進全國三強就算不錯。”


這句話又讓尹曉鍾略有一些驚訝,心想,之前不是一直宣稱要打造沙薇兒嘛,現在怎麽又變卦了呢?竟然還出了爛泥扶不上牆這樣的狠話,難道他們兩人之間鬧出矛盾了?


“什麽意思?”尹曉鍾問道。


張學芳湊過來身來,拍了拍尹曉鍾的肩膀,“老弟,我也不瞞你,我和沙薇兒的關係比較好,所以我這才會這麽傾盡全力的去打造她,可是她竟然私下和別的唱片公司聯係,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嘛。”


“原來如此,那九龍盛世不會就這麽把冠軍拱手讓給我們吧?”


“唐糖,等進入全國三強以後,我們會改推唐糖,從上一場表現來看,她在一點點的證實自己的實力,而且最近我觀察,她的時運不錯,現在人氣和呼聲也比沙薇兒要高,明星要起來,運氣因素必不可少。”到這裏,張學芳頓了一下,繼續道,“我和侯超當年把關係鬧的很僵,這次又是他是節目總製作人,所以我也想到了,冠軍的事估計泡湯了,我們打造的藝人能進前三就不錯了。”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並沒有發表自己的意見,畢竟對方比自己更有經驗,他能看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見他沒有話,張學芳看向正在那邊聊的楊露,繼續,“她不錯,各方麵都很優秀,後麵還有李迷老師做指導,估計這次冠軍是沒跑了,可是你簽的那個三年長約對她很不利,比賽冠軍了,火熱期就是三年,如果這三年把她全部都交給了央視,那她的盈利價值就會大打折扣。”


尹曉鍾自然明白他這番叮囑是好話,“合約都簽了,如果真能奪得冠軍,然後再上央視春晚,這對楊露來是一次難得的演出機會,後麵跟著央視跑幾年,之後再如何選擇就看她自己吧。”


這話的實在不假,張學芳抿著嘴點點頭,“我不清楚你和她簽了幾年的合約,現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和她加長合約,這樣後麵好好利用好也算是一個彌補。”


張學芳的建議都很不錯,算是推心置腹的一番的談話。


又簡單聊了幾句有關楊露的事情,尹曉鍾問道,“火火風老師真的準備用烏蘭卓雅和他一起合唱了嗎?”


張學芳此時酒勁已經上頭,迷迷糊糊的點點頭,“嗯,我們已經和他簽好合作協議了。”


尹曉鍾會心一笑,沒有話。


張學芳看向他,“尹老弟,火火風的這首《開門紅》可是能上春晚的歌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