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亦真亦假的口風(1/3)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大家把酒言歡,尤其是尹曉鍾、張學芳還有海和憨春等眾兄弟,未來都是自由工作的人,尤其喝的開心。


楊露、遲寧寧和馬妥妥隻是在張學芳強烈的敬意下喝了一點酒意思一下,畢竟後她們就要參加比賽了,各方麵都要保持最佳狀態。


丸子這次滴酒沒沾,她也不想和閨蜜的老爹張學芳在酒桌上推杯換盞。


“尹老弟,我可聽了,你在火火風麵前強烈推薦烏蘭卓雅,據那邊都已經答應用她和火火風一起唱那首歌了。”張學芳喝的不少,大家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這樣去,畢竟這樣的話大家知道了就行,如果出來更像是在挑撥關係,或者是來討法。


所有人聽到張學芳這麽,他們都看向尹曉鍾,畢竟他們都不知道這個消息,包括楊露她們這些參賽藝人。


尹曉鍾點點頭,他沒有任何的隱晦,“對,那在後台見到她,聊了幾句,感覺聊得還不錯,而且她也和我了,特別想爭取到和火火風一起合作的機會,可是你們經紀公司那邊並沒有想要推薦她的意思,所以後來有機會見到火火風老師我就推薦了一下。”


聽到他的法,眾人皆是一驚,他們真的沒有想到,這種推薦藝人的行為,尤其是經紀公司的老板竟然沒有推薦自己手下的人,而是推薦了競爭對手旗下的藝人,讓人捉摸不透。


張學芳端起酒杯,沒有理會任何人,自己喝了一口,放下酒杯後問道,“這次我們公司一直在力捧沙薇兒,其他藝人早就充滿了抱怨,現在你又這麽去做,你不是想挖我們的牆角吧?”


“挖牆角?”尹曉鍾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急忙搖頭,“張總,你想多了,我可沒有這個意思。”完對著楊露和遲寧寧還有馬妥妥用手一揮,“這三個我都培養不明白呢,可不想再挖女歌手了。”


其他人都知道尹曉鍾的是實話,可張學芳不這麽理解,他意味深長的一笑,看向尹曉鍾,“尹老弟,你是高手啊,不管你挖不挖牆角,這次你竟然能主動邀請我來,就這份情誼就值得我不計較那些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