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張學芳的風格(1/2)

“你怎麽了?”尹曉鍾問道。


丸子看向尹曉鍾,“你還約了張學芳?”


尹曉鍾點點頭,“對啊,我想和他接近一下,畢竟咱們要混娛樂圈,京都城這個圈子咱們總要接觸的,想用他做一個引薦人。”


聽到尹曉鍾這麽,丸子表情略有些尷尬,“他是我閨蜜的爸,以前在我麵前就是好父親的形象,在這樣的場合見到他有點太尷尬了吧。”


楊露坐在她的身邊,道,“這有什麽的,不定他都不認識你呢,你之前不是也過,你倆沒見過幾麵嘛。”


“對啊,以後都在一個圈裏混,這次不見,下次也要見。”馬妥妥跟著道。


馬妥妥和海兩個人坐在一起。


大家都這麽,丸子也隻好長歎口氣,“好吧,隻希望他不要認出我。”


楊露看了旁邊遲寧寧一眼,眼珠一轉,用手一指角落裏的一處位置,“你要是坐到那邊的話,可能他來了也不會太注意你的,如果你一直坐在這,他來了肯定要挨著曉鍾哥坐,想不看到你都難。”


丸子一聽這話的有道理啊,抿著嘴點點頭,“嗯,有道理,那我還是坐遠點吧。”完,站起身向遠處的位置走去。


楊露看向遲寧寧一拍身旁的椅子靠背,“寧寧,你過來這邊坐,剛才曉鍾哥都誇你這身裝扮好看了,那你就坐過來讓我們養養眼。”


聽到楊露的安排,聰明的遲寧寧才明白了她支走丸子的意圖。


楊露隨著名氣的大增,她也變的越來越聰明了,以前總是遲寧寧再她笨,腦筋慢,現在竟然在無意之中幫自己爭取到了一次主動靠近尹曉鍾的機會。


遲寧寧並沒有馬上過去,而是看向尹曉鍾在征求他的意見。


尹曉鍾自然不會反駁,點點頭,“過來吧。”


得到了尹曉鍾的允許,遲寧寧這才站起身走了過來,坐在尹曉鍾的身邊,剛剛坐穩便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略有一些加速。


之所以同意遲寧寧坐到自己的身邊,其實尹曉鍾這段時間也看出了遲寧寧有些不對勁,畢竟她的變化太大了,以前高傲冷漠,總是用藐視一切的眼神在看人,可是自從來到京都城以後,整個人變了不少。


畢竟遲寧寧是自己簽約的第一批藝人,又是梁潔瑩的好朋友,她為什麽會變成這樣,自己多少也要了解一下,尹曉鍾準備在今的飯局上,找一個適合的機會問問清楚,她為什麽會這樣。


“你們三人最近感覺怎麽樣?還有兩就要比賽了。”尹曉鍾問道。


三人一致點頭,表示狀態都不錯,之前的彩排也都很順利,尤其楊露完全是一副自信滿滿勢在必得的樣子。


“十強進三強的規則是什麽?”這段時間事情太多了,尹曉鍾都沒有提前了解規則,看向蔡文研問道。


聽到尹曉鍾的問題,蔡文研便開口介紹道。


大概的規則就是,十名選手抽簽,兩兩對決,剩下五人,再由評委從五人中通過各方麵的綜合表現結合觀眾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