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漸漸的成長(1/3)

一後,企鵝音樂範範那邊傳來消息,趙磊和趙趙已經開始進行新曲的錄製,而且也與《嘿,老頭!》劇組那邊進行了溝通,準備拍攝幾部V,還會結合電視劇的情節,劇組演員進行最完整的配合,一切都在有序的進行著。


尹曉鍾和海再次趕到京都城,這次憨春也跟了過來,畢竟之前他安排了幾個手下過來協助藝人助理工作,他這次跟著來是來考核自己這些兄弟的工作能力的。


“憨子,你的工作態度還挺認真的嘛。”海開著車問道。


憨春撇著嘴抱著膀子坐在副駕駛,“這次鍾哥交給的任務,我一定不能再疏忽了,上次的事要不是李姐過來幫忙,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那群家夥不像咱們道上的兄弟,他們太精明了,娛樂圈我聽更是如此,我必須得多注意。”


尹曉鍾正靠在後麵椅子上養神,聽到憨春這麽,他其實挺安慰的,畢竟自己的兄弟們能這麽積極向上的工作,他們就有可能被自己領回到正路之上。


“憨子,你不錯嘛。”尹曉鍾閉著眼睛誇讚道。


聽到尹曉鍾的誇讚,憨春尷尬的一笑,“鍾哥,上次的事你沒有責怪我,我已經很開心了。”


“責怪你幹嘛?我和這些人打交道這段時間,比你犯的錯誤要多多了。”尹曉鍾安慰的道。


就這樣一路閑聊,三人還是來到了央視電視台旁邊的酒店。


“鍾哥,我看咱們應該在京都城也弄一個辦事處,這樣有問題都可以在這邊對接,然後再匯報了總部那邊,我感覺會很方便。”進入到酒店內,海建議道。


海的建議並不是沒有道理,畢竟這段時間他們往返京都城已經很多次了,未來楊露等人知名度越來越高肯定會在這邊有更多的工作,還有《嘿,老頭!》的劇組未來幾個月也是在不停的拍戲的,免不了要時常派人過來,來的人總要有一處落腳的地方。


尹曉鍾感覺海的很有道理,讚同的點點頭,“你的建議不錯哦,那你倆這幾可以找找地方,咱們在這邊弄一處分管的辦事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