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火火風的到來(1/2)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尹曉鍾的電話響了起來。


尹曉鍾將手機對著李顯,“曹操,曹操就到。杜敏生來電話了。”


李顯抿嘴一笑,得意的抱著肩膀,“他現在比咱們急,畢竟法院那邊還沒撤訴呢。”完將電話拿了過來,毫不客氣的接聽,並且按了擴音免提。


“喂。”


一聽到接聽電話的是女人聲,電話那邊的杜敏生愣了一下,又確認了一下號碼,沒有撥錯,於是顫顫巍巍的問道,“您是?”


“你好杜總,我是鋒行下公司新來的負責人李顯,關於葉子公司盜取薰衣愛科技公司專利技術的事情,以後全權由我負責。”李顯之所以會搶過電話,就是因為她擔心尹曉鍾這種江湖人士又會在適合的時候開始講江湖義氣,這樣就會打亂了整體的計劃。


“哦……哦,你好,你好。”杜敏生被弄的有些語無倫次,再次問好。


“薰衣愛的專利技術現在已經授權給我們公司了,所以這邊的事情我們會找你好好解決的。”李顯義正言辭的道。


“隻要不走法律程序,我們願意承擔賠償。”杜敏生道。


“杜總,其實賠償現在隻是一個方麵,你辜負了我們尹總對你的信任,你利用了尹總的好心和他特殊的身份,還有尹總一班兄弟的好心,不僅讓農科技基地對我們不信任了,而且也讓尹總的兄弟充滿怨念,所以這個問題已經不是賠償的問題了。”李顯話中有意,當然也在表明他們自己的態度。


杜敏生回想起昨憨春臨走時的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李總,這件事我真的是十分抱歉,對不起兄弟的事情我可以擺桌道歉,精神損失費也可以賠償一些。”


聽到對方這麽,李顯抿嘴一笑,“杜總,你的事不著急,等我們的消息吧。”完,直接將電話掛斷。


尹曉鍾當然將全部的對話內容都聽在耳裏,看向李顯,“就這麽拖著他?”


李顯點點頭,“嗯,必須要讓他煎熬一下,我已經查過了,法院那邊的事還可以拖幾,這幾就讓他難受難受。”


尹曉鍾讚同的點點頭。


李顯突然想起了什麽,將電話遞回給尹曉鍾,“你的那班兄弟不會去鬧事吧?”


尹曉鍾搖搖頭,“沒有我的話,他們不會去鬧事的。”


“那就好。”


就在這時,前台接待人員帶著火火風走了進來,“尹總,有客人到。”


尹曉鍾一看來的人是火火風老師,急忙迎了上去,“火火風老師來了啊。”


火火風急忙熱情的打著招呼。


李顯已經聽尹曉鍾過火火風請求他幫忙的事情,所以她也清楚了火火風的來意。


“火火風老師,這是我們公司的李顯。”尹曉鍾介紹道。


火火風上下打量了李顯一番,不管是氣質,還是著裝都能看出來,這個絕對也是公司高層舉足輕重的人物。


“你好,你好。”


兩人也熱情的打著招呼。


尹曉鍾將火火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