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一舉多得(1/3)

調整好心情,尹曉鍾回到病房繼續和搖把子攀談了一會。


雖然尹曉鍾一直不好意思指責他,可是搖把子的內心中卻有著深深的愧疚,整個過程他一直在表態,這次自己痊愈以後一定保重好身體,完全將毒品戒掉。


看到搖把子有悔過的決心,尹曉鍾也稍微安心了一些。


隨後他又谘詢了馬醫生,馬醫生的回複也比較喜人,搖把子現在身體康複的速度還是比較快的,隻要好好調養,應該能成功的戒掉毒品。


看到這樣的情況,搖把子肯定是不能參與今晚的聚會了,尹曉鍾還是讓海將猴子和土豆子叫到了一起,大家還是聚在夜月亮酒吧。


猴子來的比較晚,尹曉鍾和土豆子還有海、憨春,他們自顧自的先喝了起來。


“鍾哥,你們鋒行下現在真的是火了啊,我看到那些娛樂頭條都是咱們的消息啊,那個楊露、馬妥妥和遲寧寧都進入到全國十強了,現在大火啊。”土豆子喝了幾杯洋酒以後大大咧咧的誇讚道。


“對,還有那首《放手去愛》的歌,現在大街巷都在放。”海也跟著附和道。


“照這麽下去,這些丫頭我看都得火。”土豆子繼續道。


尹曉鍾麵露笑容,其實他的心裏也很愉悅,畢竟自己公司的藝人能火起來,這是他最願意看到的事情。


土豆子用手肘懟了一下尹曉鍾,神神秘秘的問道,“你和那個梁潔瑩發展的怎麽樣了?”


尹曉鍾翻了他一眼,“發展啥啊,我倆就是普通朋友,就是同事關係。”


憨春還是比較實在,聽到尹曉鍾這麽,他讚同的點點頭,“嗯,我看也是沒啥關係,這都快一個月沒見麵了,要真是情侶的話,不早就來回奔波見麵了啊。”


“一個月沒見麵了?”土豆子對公司這邊的事並不是很了解,聽到憨春這麽,他才知道,疑惑的問道。


“對,她在魔都拍戲呢。”尹曉鍾回答道。


“這可不行啊,人家現在怎麽也是要崛起的新人明星了,這種經常跑在外麵,如果跟哪個鮮肉跑了可咋辦啊?現在娛樂圈每都是什麽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