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危機四伏的公司(1/2)

三人一起來到樓下的餐廳,丸子一直拽著李顯的手臂,自從姐姐來了以後她更像姑娘一樣。


尹曉鍾雖然沒有特別的去看李顯,但是多少也在打量著她,從各方麵來看,她的身上透著一股女強人的氣質,和付豔柳給自己的第一感覺略有幾分相似。


丸子隨便拿了一些自助早餐,放在桌上,“尹總,這些你都吃嗎?”


尹曉鍾微笑的回應,“我不挑食,吃啥都行。”


“哦,那我就隨便拿了,你和我姐聊聊吧。”丸子給了李顯一個眼神。


李顯抿嘴一笑,看向尹曉鍾,“尹總,我聽丸子了貴公司現在還沒有公關方麵的人,而且你也願意在這方麵致力發展的更好,所以我才回來的。”


“對,她的沒錯,我們公司剛剛成立,很多方麵都不了解,尤其是你所的公關,實話我是一個粗人,公關這個職位我能理解主要的工作範圍是什麽,但是要是讓我,我是一點都懂的。”尹曉鍾沒有隱瞞直言不諱。


李顯明白的點點頭,“看來丸子的不錯,您真的是很實在很坦誠的一個人。”


“不懂就是不懂,沒什麽坦誠不坦誠的,找你這樣的留學歸來的人才,我本身和你的差距就很大,再和你打太極玩套路,把你弄迷糊了,最後走了損失的是我。”出這番話,尹曉鍾都感覺自己的談話技巧似乎無形中真的提升了不少。


李顯側歪過腦袋眯眼看向麵前這個男人,對尹曉鍾刮目相看了一些。


這時,丸子一次又一次的拿了幾次吃的,終於全部拿了齊全了才坐了下來。


“你早餐就吃這麽多?”李顯看著滿桌的各種早餐問道。


丸子點點頭,“餓了嘛,當然要多吃點了,再了還有你倆的份呢。”


李顯將所有的盤子都推到尹曉鍾和丸子的麵前,站起身,“我早餐隻喝牛奶吃麵包,你點的這些太油了,我不吃。”完優雅的轉身向自助拿餐區走去。


丸子看著她的背景一禁鼻子,“還是老樣子,每就像誰欠她錢一樣,勁兒勁兒的。”


尹曉鍾抿嘴一笑,心想,不愧是出國回來的人,有著很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這點是需要很強的自製力才能堅持下來的。


“我感覺你姐姐很不錯,你看就是女強人。”尹曉鍾吃著早餐回答道。


丸子掩嘴一笑,嘟囔道,“等以後一起工作,你會發現她真的是女強人,但是並不會感覺她很不錯了。”


尹曉鍾看向她,“什麽意思?”


丸子一撇嘴,“以後一起工作你就知道了。”


李顯果然如她一樣,端著一杯溫牛奶,幾片麵包外加幾塊牛肉片點綴著幾個煮熟的西藍花。


“姐,我聽咱媽你在那邊不是處了一個男朋友嗎?你回來了他同意嗎?”丸子大大咧咧的吃著飯問道。


“不同意,所以分手了。”李顯坐下後喝了一口溫牛奶。


“啊?你倆不是處了年了嘛,我還以為要結婚了呢,怎麽就因為這點事就分手了啊?”丸子驚訝的看著她。


李顯表情嚴肅的轉過頭看向丸子,“能不能不要提他,以前能找到他一定是我的眼睛出現了問題。”


尹曉鍾坐在一旁聽著她們姐妹的聊,越來越感覺這個李顯有點不同。


“好吧。”丸子一噘嘴不敢再問。


李顯這才又看向尹曉鍾,“尹總,既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