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感情好的兩姐妹(1/4)

“要不然你別跟組了怎麽樣?回公司,我正式邀請你做咱們的策劃總監。”


剛才丸子給出了這麽好的方案呢以後,尹曉鍾便有了這個打算,他真的發現麵前的李玩丸子確實是一名有能力的人,雖然剛剛大學畢業可就光這種邏輯的清晰性和條理性,還有大局的協調能力這一點就完全超過了常人。


如果她可以在自己的公司成為一名高管,自己絕對會讓她放手去做,也許她真的會成為一名行業內的佼佼者。


“策劃總監?這可是絕對的管理層啊?”丸子還是有點驚訝。


尹曉鍾點點頭,不吝嗇誇獎的道,“你確實非常優秀,我很看好你,非常喜歡你。”當然此喜歡非彼喜歡。


被尹曉鍾這麽捧著,丸子還有點難為情,尤其是後麵這句非常喜歡你,讓她臉色一紅。


丸子又喝了一口啤酒,緩緩的開口道,“我還是決定跟完這個組再回公司任職,畢竟這對我來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如果直接就當高管以後豈不是就沒有這個機會了嘛。”


雖然不能直接上崗,但好歹也算是答應了自己的邀請,尹曉鍾滿意的一笑,“行,這個你自己決定就行。”


丸子的酒量不算太好,喝了五瓶啤酒以後已經明顯有了喝多的跡象。更離譜的是,她竟然直接在套房的浴室衝起涼來。


丸子洗完澡圍著浴巾迷迷糊糊的和尹曉鍾打了聲招呼直奔臥室,躺在床上蒙頭大睡。


尹曉鍾見狀也不好一直在這裏,隻好找到酒店工作人員重新又開了一間包房。


一時間很快過去,第二,丸子是被姐姐的電話吵醒的。


“喂,姐啊。”


“你在哪呢?我去了你告訴我的劇組,他們和我你昨晚上就沒回去住?”李顯不愧是姐姐,用質問的語氣問道。


“我出來開房了。”丸子硬撐的坐起身子,身上的浴巾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她這一晚上都是在裸睡,先開被看了一眼。


“開房?和誰?尹曉鍾嗎?我聽劇組工作人員是你倆一起走的。”李顯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