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段家(2/4)

忙一步上前熱情的抓過尹曉鍾的手臂,“尹總,快快快,屋裏坐。”


看到段媽媽的狀態,段景溪抱著肩膀站在一邊,嘴一撇便明白了是怎麽回事,輕哼一聲,語氣古怪的問道,“媽,你怎麽知道他是尹總呢?”


尹曉鍾也聽出了一些端倪,可是卻不明白具體原因。


“額……電視報紙,新聞啥的上麵看到的。”段媽媽看到女兒的表情便知道自己暴露了,隻好含糊的回答,可是手卻一直抓著尹曉鍾的手臂。


進入到段景溪的父母家,尹曉鍾左右看了一眼,問道,“叔叔呢?怎麽樣了?我聽景溪生病了。”


段景溪剛才進門的時候已經看明白了段媽媽和爸爸的陰謀。


段媽媽也清楚自己露出了馬腳被女兒戳穿了,可是這個尹總竟然還沒明白過來,一臉嚴肅的表情傻的有點可愛。


段媽媽反倒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演下去了,一臉茫然的看向段景溪用手一指,然後又看著尹曉鍾,“在……在裏麵躺著呢。”


尹曉鍾看著段景溪,“你快去看看吧,如果需要送醫院,或者幫忙的話,你叫我。”


聽到尹曉鍾都這麽了,段景溪也很尷尬的盯著自己的老媽,長歎口氣,向屋裏走去。


段媽媽趕快安排尹曉鍾坐下,倒了一杯水。


“阿姨,你不用客氣了,你也進去看著叔叔吧。”


“好,好,我進去看看他。”


段媽媽將水杯放下,急忙也向裏屋走去。


進到裏屋,段媽媽馬上將房間門關上,表情想笑又不好笑的看著段景溪。


段景溪則是抱著肩膀站在段爸爸的旁邊,看著他微閉著眼睛,還在輕聲哼哼,無奈的搖搖頭,“起來吧,別裝了,我媽都露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