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段家(1/4)

段爸爸今年55歲是附屬醫院的一名神經內科醫生,段媽媽也是55歲以前是縣城的一名話劇演員,兩人年輕時相識,後來段媽媽嫁到津城後就放棄了話劇演員的身份,成為了一名專職的家庭婦女,主要以培養段景溪為生活己任。


段景溪成名後,兩位家長並沒有過多的幹預,也沒有因為女兒成名了而膨脹,依然選擇繼續默默的站在她的身後,不給女兒增添任何的麻煩,這就是他們的想法,


詐捐事情曝光後,他們依然堅信女兒不會那麽做,他們也知道娛樂圈的黑暗,所以也沒有責怪女兒,依然扮演者自己的作為父母的角色,在女兒最困難的時候做她最堅強的後盾。


隨著段景溪年齡的增加,兩位老人這才開始操心起段景溪的婚事,畢竟經曆了那麽大的事,他們才發現女兒的身邊需要一位可靠的男人與她一起生活,再遇到麻煩的時候也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坐在車裏,尹曉鍾略顯幾分尷尬,首先不知道些什麽,其次是上車後他就後悔了,畢竟突然跑到人家女生的家裏見長輩,他還有點緊張。


段景溪也看出了尹曉鍾的神情狀態,道,“我爸可能一會要送醫院,我和我媽實在是弄不動他,所以才需要你來幫忙的。”


尹曉鍾點點頭,不知道些什麽,應了一聲,“哦。”


“我爸媽人很好的。”


“哦!”


兩人這麽一路尷尬的來到了段景溪的家裏,她父母住的地方並不豪華,隻是一處相對來比較高級的區,樓層也不錯。


段媽媽已經把門打開,等待著他們的到來。


看到段景溪的身後果然跟著一個男生,高高大大長相也還可以,段媽媽心裏一陣竊喜。


“媽,我爸怎麽樣了?”


段媽媽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