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一對活寶(1/4)

尹曉鍾這種糙人哪裏來過畫館,所以對這種自認為比較神聖的地方,他的腳步放的輕盈,略有一些心翼翼,甚至連呼吸都變的細微。


門沒有關,他輕輕將門推開,傳來刺耳的吱呀聲。


聽到這麽突兀的聲音,尹曉鍾便清楚,這裏應該來的人很少,要不然門葉不會如此生澀。


在門口站了一會,他本以為這麽刺耳的聲音,會引來人,可是一分鍾過去,並沒有人出現。


於是他又繼續向畫館裏麵走去。


這個場地並不像外麵看著那麽大,最多不到二百平方米的占地,裝修文藝,牆麵上掛著十幾幅畫,大多都是風景畫。


尹曉鍾仔細看了看,並看不出什麽蹊蹺。


在大廳裏來回走了幾步,也沒有任何的工作人員出來,周圍一片安靜。


這時,旁邊一間房門打開,優雅的段景溪手中拿著一個保溫杯走了出來。


大廳沒有窗戶都是一些燈光顯得有些昏暗,可是段景溪走出來的房間則是陽光比較充足,門打開以後,強光打透出來,映照在她的身上,宛若仙。


“尹總。”段景溪一定是收到了付豔柳的消息,已經知道了尹曉鍾的到來。


“你……你好。”尹曉鍾急忙回應。


段景溪信步的走過來,一指牆上的畫,“怎麽樣?”


尹曉鍾轉頭向牆上的畫看去,表情略有些尷尬,搖搖頭,“不好意思,我看不懂。”


聽到尹曉鍾這麽誠實的回答,段景溪莞爾一笑,問道,“不懂裝懂都不會嗎?”


尹曉鍾微笑的看著段景溪,搖搖頭,然後反問道,“這些都是你畫的嗎?”


“對啊,都是我畫的,估計是畫的不怎麽樣,所以你也看到了,根本沒人來看。”段景溪回答道。


“我不是來看了嗎?雖然看不懂。”


段景溪抿嘴一笑,“來都來了,上我的畫室看看吧。”


尹曉鍾跟著段景溪兩人進入到她剛才出來的那個房間,這個房間大概七八十平方米,光線很好,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