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紅娘付豔柳(1/4)

趙保剛和楊亞洲兩人不愧是電視圈的行家,兩的時間,《嘿!老頭》劇組的基礎人員定位已經清晰,包括參演演員的選擇也已經基本敲定,最後將最終方案用郵箱發給了尹曉鍾。


尹曉鍾將一切都仔細看了一遍,內容和資金方麵的安排都完全符合他最開始提出的分配比例,所有的事情都在有序的進行著。


回到公司,第一個出現的自然是付豔柳付主任,由於她是津城電視台派來的監製,所以最終方案趙保剛也發給了她一份,她對演員方麵略有幾分異議,隻等尹曉鍾回來以後再進行協商。


“我認為老頭這個角色,應該用雷格生來演,這也是電視台的意思,而且他的性格更符合劇中老頭的性格。”付豔柳坐在尹曉鍾的辦公室提出了自己的異議。


聽到她的建議,尹曉鍾回想了一下,《嘿!老頭》的演員敲定都是由導演楊亞洲全程跟下來的,他選的飾演老頭的角色是資深演員李雪劍。


“付主任,你雖然是電視台派來的監製,可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方麵,我認為我們應該堅信趙保剛和楊亞洲,畢竟他們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有成功的案例,就憑這兩點,他們選什麽演員應該都有自己的分寸和想法,咱們不應該幹涉吧?”尹曉鍾典型的性格,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甚至他都不會幹預這件事,本來這部劇就是他們公司組織拍攝的,安排幾個自己公司的藝人進去參演都不是什麽過分的事,可是他都沒有這樣去做,畢竟論電視劇專業方麵趙保剛和楊亞洲那真的是行家。


“尹總,雷格生代言的一款健康食品可是咱們津城電視台的廣告大戶,春節檔電視劇他們花了幾億元購買了廣告位,他們力推雷格生,電視台也不好拒絕啊,如果他們因為這個撤了廣告,我們就會很被動,而且損失很大。”付豔柳畢竟是電視台的人,上麵也有著電視台給她的工作任務。


“電視台的意思是換人?”尹曉鍾問道。


付豔柳抱著肩膀看向他,“暫時電視台還在和廣告商那邊在協調,還沒有這個意思,可是這麽下去,肯定會做出這個決定,現在電視劇還沒開拍,咱們提前做好準備,這樣不至於拍攝一半再更換重要演員,那時間就會太長了,春節檔無法上線,一切更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