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派係與圈子(1/4)

京都城電視台的節目錄製區比津城電視台更大,分為九個拍攝棚區,而且京都城電視台不光有電視台自有棚,還有其他的五處與傳媒公司合作開發的幾個棚,每個棚的條件,不管是燈光還是設備等級都算是國家一流水平。


雖然不像央視那般頂級,但是製作《尋找》這樣的傳統選秀節目已經完全足夠。


“海哥,你也來了啊。”馬妥妥看到海後顯得有幾分熱情。


海點點頭,“嗯,明就比賽了,你們準備的怎麽樣了?”


“我和遲寧寧都沒啥問題了,楊露自己在A組,而且有李迷老師跟著指導,應該也沒啥問題的。”馬妥妥回答道。


尹曉鍾看到馬妥妥對海這麽熱情,也沒感覺奇怪,畢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也不短了,關係好算是比較正常。


遲寧寧則是來到尹曉鍾的身邊,自從上次馬妥妥了那些話以後,她已經開始有意的往單純清純的打扮發展。


“明比賽的歌曲都準備好了嗎?”尹曉鍾問道。


遲寧寧點點頭,“我和妥妥都已經都準備好了,而且這次複賽是不能臨時更改歌曲的,所以都要提前準備好服裝和歌曲。”


“哦,行,準備好了就行,別有壓力,好好發揮。”


“嗯,我知道了。”遲寧寧突然變的有些拘謹,自從自己有了那份心以後,也不再像之前那麽傲慢。


“對了,潔瑩那邊怎麽樣了?”遲寧寧找著話題問道。


尹曉鍾撓撓頭發,“這幾比較忙,我也沒怎麽和她聯係,前兩鍾打來電話了一些事情,應該一切都正常吧,畢竟那邊還有肥姐和郝解呢。”


聽到尹曉鍾的回答,遲寧寧還有些竊喜,看來他們兩個人聯係的也不是那麽頻繁,這就足可以明,他倆的關係還沒有走到很深的程度。


“那就好,這兩參加比賽才知道,原來做藝人這麽辛苦,周圍的人都,歌手其實算輕鬆的,演員才最辛苦。”


“各有各的辛苦。”尹曉鍾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