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商人的把戲(1/4)

兩人剛要出門,海一個人趕了過來。


看到海,許峰拍拍他的肩膀,“昨不是和你們了嘛,不用來送我。”


海咧嘴一笑,“土豆子哥和猴子哥都可以不來,我不能不來啊,我現在的地盤可都是你留給我的。”


“你打理的這麽好,我還要感謝你呢。”許峰客氣的道。


“峰哥,你和我這麽客氣,我可有點不適應啊。”


許峰略帶玩笑口吻的道,“我這馬上就要和高人朝夕相伴了,必須要提高一下自身的素質才行。”


“海,你來的正好,那你開車。”


“得嘞。”


海開車,尹曉鍾和許峰兩位大哥坐在後座。


再次來到素芳茶齋,九齡大師已經等在這裏。


“來啦。”


眾人恭敬的向大師點頭回應。


九齡大師分別給三人倒了三杯清茶,然後看向許峰,“飲完這杯清茶,歐陽先生便與我同行,可好?”


許峰端起茶杯,點點頭,“好。”


聽到這個好字,尹曉鍾突然感覺鼻子有幾分酸澀,雙眼也有些模糊,蒙上了一層淚霧。


許峰換了一個新的身份重新做人,這對他來,這是一件好事,總比當初要走上刑場要好太多了,自己應該高興才對。


想完這些,尹曉鍾抿嘴一笑。


幾人寒暄了幾句,九齡大師還從麵相上給海講解了一番,的玄乎其玄,可是海卻聽的很入迷,頻頻點頭稱是。


“尹總,謝謝你。”九齡大師表情和藹且嚴肅的看向尹總鄭重的道謝。


“大師太客氣了,你們兩人的相遇就是一場緣分,我相信許峰在和你相處的日子一定會有很多收獲的。”


“收獲不敢講,希望可以愉快開心無憂無慮的過好每一就好。”九齡大師站起身再次向尹曉鍾施禮。


喝完杯中清茶,眾人走到門口,許峰和尹曉鍾,還有海緊緊擁抱了一下,便坐上了九齡大師的車。


車子啟動漸行漸遠


“鍾哥,你峰哥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