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雜亂有序的工作(1/3)

10月0日


製片人趙保剛帶著一個人來到了鋒行下,趙磊和趙趙也如約趕來。


這幾尹曉鍾跑了幾次京都城去看了一直在培訓練習的楊露等人。


馬妥妥和遲寧寧的私人培訓老師還是普通的藝術院校的實習生,楊露則不一樣,由於李迷老師主動申請做她的培訓老師,所以整個培訓過程都有她在跟著,讓其他兩人很是羨慕。


尹曉鍾也向李迷老師表示了由衷的感謝。


許峰則是在這幾裏不停的和土豆子,猴子還有海等人,經常聚在一起。


今下午也是他和九齡大師離開這裏的時候。


除了許峰以外,所有圈內人聚在尹曉鍾的辦公室,趙保剛已經試聽了趙磊和趙趙唱的《當你老了》,他也是十分滿意,畢竟這首歌很適合這個劇本的內容。


昨晚,尹曉鍾連夜將所有需要的合同都在係統中提取出來,然後分別和他們簽好了合約。


趙保剛看著這些合約佩服的點頭,“老弟啊,你這些合約的模板都是你自己草擬的嗎?”


“不是,我找朋友幫忙的。”尹曉鍾回答道。


趙保剛將手中簽好的幾份合約遞到他帶來的人手中,“這合約太嚴謹了,而且相當專業毫無破綻,並且公平公正,利益分配甚至是職權劃分都太合情合理了,真是厲害。”


他帶來的這個人名叫楊亞洲,趙保剛決定用他當這部劇的導演,楊亞洲這個人圈外人基本都不怎麽熟悉,他可是厲害的電視劇大導演,早在95年就憑借一部電影拿下了當年的金雞獎最佳導演獎,後來更是分別拿下了代表電視劇圈的金鷹獎最佳導演獎,飛獎最佳導演獎,甚至國的藝術家協會還給他頒發過傑出貢獻獎,可謂是圈內導演大咖。


楊亞洲之所以會同意來指導這部劇,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這部劇確實不錯,他很喜歡。第二則是有趙保剛的麵子在其中。


他通篇看過劇本以後,首先提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修改作品名,從《我回來啦,老頭!》改成了《嘿,老頭!》,雖然尹曉鍾沒有明白這兩個名字之前的差別,但是人家畢竟更專業,他也讚同這個建議,所以合同上的電視劇名稱最終確定為《嘿,老頭!》


合約全部簽完,其中還包括了采納了趙磊和趙趙兩人創作的歌曲《當你老了》作為電視劇主題曲的一切事項,雙方都很滿意。


就在簽好合約以後,付豔柳趕了回來,畢竟她是電視台方拍來的監製,和製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