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九齡大師(1/3)

拜別了姚振,尹曉鍾下樓的時候才想起來自己帶了一張銀行卡卻忘了給他。


表情略顯尷尬的看著手裏的銀行卡,許峰冷笑一聲無奈的搖搖頭,“看來你還需要繼續成長才行。”


尹曉鍾微笑的一撇嘴,將卡放到口袋裏,“放心吧,隻要肯學習一定會學會的,沒賦的話就學的慢一些唄。”完,掏出手機給許婉晴撥了過去。


“許姐啊,我又來麻煩你了。”


“怎麽了?”


“我和許峰剛見過姚局,他把許峰的新身份材料都給我們了,本來我想感謝他一下,提前準備了一張存了兩百萬的銀行卡,結果聊完就直接走了忘給他了,所以還要請你幫忙嘍。”


“哦哦,行,我知道了,我來辦。”


“辛苦你嘍。”


“你再和我客氣,我和你急,就這樣吧,事情我來辦。”


掛斷電話,尹曉鍾看向許峰,“還好有許姐在,還可以彌補一下。”


許峰滿意的點點頭,“其實我發現,你這段時間更多的成長是在於學會用人了,以前你什麽事情都願意親自上陣,現在不一樣了,你懂得了什麽事情交給什麽人去辦,這個其實很重要。”


尹曉鍾聽到許峰分析的很有道理,“還不是因為我會的太少了,所以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這樣我才更放心,因為絕對比我做的好。”


許峰欽佩的拍拍他的肩膀。


下午,尹曉鍾接到了九齡大師的電話,他正在一處宗教大會剛剛進行完講演。


素芳茶齋。


九齡大師提前訂好了一間齋房,他正在趕來的路上。


尹曉鍾和許峰盤腿席地而坐,一位穿著素裝的服務人員幫他們倒著清茶。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高雅了,以前我們都是跑飯店或者大排檔,每就是喝酒,現在竟然不是會所就是茶齋的,品茶到成了日常了。”許峰看著周圍優雅的環境,感慨的道。


尹曉鍾讚同的點點頭,“現在的人都看品位。”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九齡大師拄著拐杖走了進來。


尹曉鍾回想了一下,上次見九齡大師的時候他並沒有拄拐杖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